* 搭配歌曲一起食用吧 !!!!!!! * 

  

 

Who You? / 中

 

一樣的早晨,卻沒有昨日來的有精神。

伸出手拍掉鬧鐘,權志龍又將自己往被窩裡頭縮了一點。

其實他整晚沒睡。

 

不想起床,不想面對現實。

崔勝炫已經離開的事實。

 

「勝炫哥....你回來啊....嗚嗚....」  

從昨晚開始,權志龍就一直抱著沾有崔勝炫味道的枕頭,躲在棉被裡哭喊著。

 

不知道拖了多久,他才掀開被單,昏昏沉沉的從床上坐了起來。

雙眼腫得跟核桃一樣大。

鼻子下方還掛著一條透明水柱— 鼻涕。

權志龍揉了揉眼睛,用力一吸,把鼻涕硬生生的吸了回去。

 

下了床,做了梳洗 ,出了房門,有氣無力的下了旋轉樓梯。

 

看著這好幾百坪大的空間內,

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好空。

真的好空。

 

權志龍走到客廳旁的落地窗前,看著平常被崔勝炫擦的晶亮的窗戶反射出自己的倒影。

「什麼嘛....只是勝炫哥走了你就可以落魄成這樣....」好歹他也是人氣超旺、大名鼎鼎的G-Dragon欸!

 

崔勝炫算什麼?

憑甚麼把自己搞得那麼狼狽?

 

想到這,權志龍不經有點好奇....

沒有自己在身邊的勝炫哥....過得怎麼樣....?

 

知道崔勝炫每個星期一都會到東永裴的店裡幫忙。

所以權志龍決定來個絕地大突襲!

一邊觀察崔勝鉉,順便又可以再吃一次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一舉兩得!實在太完美了!

 

權志龍揚起笑容,"啪啪"為自己的聰明才智拍了拍手。

轉身踏出步伐,嘴裡又開始哼起口哨,走到自己的更衣室做了打扮。

 

一切就緒後,權志龍便開心的出門。

 

 

 

「哈囉!志.......唔......」 李勝利一開口,權志龍便急忙上前摀住,

李勝利不斷的揮著手掙扎,權志龍卻一直將他拖到店內的最角落才鬆開手。

 

「志龍哥,你幹嘛啦!」 嫌棄的抹了抹自己的嘴唇,不開心的瞪了一眼權志龍。

「還幹嘛!你叫那麼大聲做什麼!」 用力的往李勝利的頭巴了下去,

「而且你怎麼認得出我?」 權志龍摘下自己的墨鏡,狐疑的看向李勝利。

 

權志龍自認為自己已經做了最完美的偽裝,為什麼連李勝利這腦袋有個大破洞的傢伙都認得出來?

 

「很好認的阿....除了時尚品味高人一等的G-Dragon會打扮成這樣,還有誰?」李勝利揉著自己的腦袋瓜,撇了撇嘴。

 

其實他想說的是:要不是因為你是GD,穿成這樣出門早就已經被人笑死了啦!

有哪個正常人會把格子襯衫披在頭上,罩住了整張臉。

走路時頭還故意低著,裝出一副很低調的樣子。

 

不僅像個囚犯,如果幫格子襯衫打個結,還活像個去菜市場買菜的阿珠嬤!

怎樣?最近走大嬸Style啊?

李勝利真的搞不懂權志龍的品味是如何登上流行指標的.......他覺得自己都穿得比他好看勒!

 

自以為被誇獎的權志龍,嬌羞的拍著李勝利的肩膀。

「這樣誇獎我,我會很不好意思啦!」

「不過我認同你的講法!我也覺得GD很帥很潮還很可愛!」 得意得抹了抹臉,果然他G-Dragon的品味是無人能敵的啊!

 

哥,你的自戀才是無人能敵的吧 (¬_¬)

 

「永裴哥來了!」 李勝利指著前方不遠處,正朝著他們走近的男人。

「我就不信連永裴那個粗線條的人也認得出我。」 重新帶回墨鏡,權志龍又將格子襯衫往上披了一些。

清了清痰,斜靠在牆邊,手放在鼻子下方遮住半張臉。

樣子一定要跩。

 

「勝利,你站在這裡幹嘛?」

「沒阿......就.......認識新朋友了。」 李勝利將眼神飄向一旁的權志龍。

 

權志龍又咳了幾聲,故意壓低自己的嗓音,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朝著東永裴伸出手。

 

東永裴愣愣的看著眼前的男人,並沒有回握。

男人有些心急的晃了晃手,適意要他快點握住。

 

東永裴才緩緩的握上。

 

噗......權志龍的表情管理差點沒做好。

沒想到東永裴那傻子真的上當了欸!

 

正當權志龍準備拿掉自己的墨鏡對著東永裴大笑十分鐘,

他的手卻狠狠的被甩開。

 

咦?!

 

「認識個頭!權志龍你又在玩什麼把戲?!」 東永裴用力一拳往權志龍的頭上ㄎㄠ下去。

 

從很遠的地方就認出權志龍了,本來還想問他幹嘛把自己打扮成這樣,

沒想到他還在那邊......

 

重點.....

權志龍耍白癡就算了,沒想到自己的寶貝愛人還跟著他一起同流合污!

權志龍....求你放過他吧....

 

 

「連你也認出來了阿?!」 權志龍傻眼的歪著嘴,臉上的墨鏡也歪了。

 

G跩哥瞬間變G囧哥。

 

「誰認不出來啊....」

「好吧...」 權志龍默默把披在頭上的襯衫拿了下來,繫在自己的腰間上。

 

「哥,你這不是正常又帥氣多了嗎?」

「你是指哥剛剛那樣不帥囉?」 笑著攬過李勝利的肩膀,權志龍一隻手已經舉起,準備要往李勝利的額頭彈下去。

「帥啊~~志龍哥怎麼樣都帥~~怎麼可能不帥嘛~~呵呵呵.....」 

為了保住自己的額頭,李勝利無所不用其極的阿諛權志龍。

「我們小勝利也越長越帥,這張臉真是藝術阿藝術~」權志龍笑咪咪的捏住李勝利的下巴,左右端詳著他的臉。

「嘿嘿嘿,哪有哥你帥啦!」

 

東永裴看著,無奈的嘆了口氣....

罷了,看來是同流合污定了。

 

「永裴!」  三個人同時往那溫柔甜膩的嗓音來源看去。

一位長相甜美,身材姣好的女人停在他們面前。

 

權志龍滿足的瞇起眼,嗅了嗅那誘人的香水味。

唔.....是個色香味俱全(?的美人來著啊~

東永裴什麼時候認識這種美女,還不介紹給自己!

過分!過分!真的太過分了!

 

「小雅?好久不見!」 東永裴揚起了招牌的暖笑,對著眼前的女人打招呼。

「好久不見。」 女人也笑著回應。

 

反倒是李勝利,整個人警戒的瞇起眼,來回盯著眼前的兩位男女瞧。

東永裴什麼時候認識這種美女,還不介紹給.......

喂不是啦!這是志龍哥的台詞啦!

 

永裴哥你竟然敢在我面前,跟一個我不認識的女人那麼親密!

過分!過分!真的太過分了!

 

「我說勝利啊,不要看永裴長得這樣憨憨的,他女人緣也是不錯的!你可要小心!」 

說不定等一下還可以看到發怒的小熊貓?

 

唉古唉古.....真有趣真有趣。

 

「我也覺得哥你該好好管管勝炫哥。不要看勝炫哥呆呆的什麼都依你順你、被你壓的死死。他也是有很多漂亮可愛的女客人喜歡的!要是哪天他受不了你,他馬上就會跟其他女人跑了也說不定。」 斜眼瞪著權志龍,勾起嘴角。

這就是激怒熊貓的下場。

 

唉呦媽呀!好可怕好可怕.....

權志龍縮著脖子發抖。

 

而且,他馬上就體會到李勝利口中那句話的威力。

 

「小雅妳今天怎麼會來?」

「我來找勝炫哥的!勝炫哥在嗎?我想見他。」 小雅對著東永裴露出甜甜的笑。

 

第一次權志龍知道什麼叫樂極生悲。

 

誇張的瞪大眼看著眼前姓王名叫八蛋的女人,

雙頰那兩團粉紅還真他媽的礙眼!

 

喔摸?妳會不會太自不量力了點?

沒看到崔勝炫那隻豬的身上寫著誰著名字嗎?

 

大大的三個字"權、志、龍",妳瞎了眼不成!

 

崔勝炫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妳!給我Get OUT!

 

李勝利在一旁吹著口哨,笑著搭上權志龍的肩膀,一臉幸災樂禍。

「看來要小心的,是志龍哥你呀!」

 

 

TBC-

 

真的變上中下了是怎樣啦哈哈哈

我還是要堅持它是一章完結的文,絕對不是坑XD

/

話說踏逼的生日快到了欸!!!也許會有賀文也許沒有賀文....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自己喜歡TG兩隻哪種配對嗎

傲嬌龍、腹黒踏、冷酷龍、呆瓜踏、呆萌龍、忠犬踏還是.....我想不出來了XDD

和我說我比較好決定賀文的方向啊啊啊T___T

 

如果沒有賀文,至少會生個小貓的番外來應景(?)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CP TG YV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