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XX。/ 完

 

偶然在街上遇見了你的男人,果然我之前一閃而過的預感沒有錯。

他摘掉了你在情人節那天送他的戒指 ,手裡挽著另一個女人。

我話就說到這裡吧...

I don’t wanna hurt you


「一定是你看錯了。」你笑著用紙巾擦了擦嘴,決定用笑容推翻我口中的話。

「才沒有!我是親眼...」「夠了!」你的聲音突然嚴厲了起來,雙眼發紅的瞪著我。

「志龍....」我只是陳述個事實想讓你清醒一點,但你卻反過來對我發火 why?

「不可能的...」你搖了搖頭,然後扯開笑容「他身邊怎麼可能會有其他女人?我現在就去找他,我現在就去向他問清楚。」你慌忙的起身想要離開這裡直奔那人身邊,著急的情緒全寫在臉上。

因為你深信不疑,他絕對不會這麼做的。

Sure you’re right

看著你慌張不安的眼神,只好轉眼說是我看錯了。

「說得也是!他怎麼可能那樣做?一定是我看錯了,畢竟他的心裡只有志龍你一個人阿!」

好吧,為了你我願意說謊 I'm sorry

「真的...?」你緊繃的小臉漸漸放鬆,又掛回平常天真的笑容。

「真的,他最愛的就是你了。」 揚起一抹就連我自己都覺得虛假的笑容,起身重新替你拉開椅子,將你帶回座位上坐下。

「這間餐廳很難訂位,沒吃完就走也太可惜了吧?」剛剛一提到那傢伙的不好,你好像就變的沒什麼胃口。

「這頓我請。」拍了拍你的頭,而你開心的應了一聲。拿起刀叉埋頭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也許是覺得心安了,也許是相信著你所愛的那人和你一樣愛著自己。

你的笑容變燦爛了、你的胃口變好了、整個人又像活了過來一樣。

「好不好吃?」將臉靠向你,輕聲的問道。

燭光打在你的臉上,讓眼前的你變的更柔和更加美好。

「好吃!勝鉉謝謝你!」

輕輕一笑「你慢慢吃,我去一趟洗手間。」放下刀叉,將鋪在大腿上的餐巾紙放回桌面。

「哦!快去快回!」你舔了舔唇,嘴裡塞滿著食物含糊的回應著。

一進到廁所「去你的混蛋!」重重一拳落在鋪滿瓷磚的水泥牆上。

「媽的!」失控的大吼。手痛死了!

但再痛也沒有心痛來的痛...

「權志龍你怎麼可以那麼傻!」又一拳。

「那混蛋根本不愛你啊!」再一拳。

「你什麼時候才可以清醒啊...」對著空無一人的廁所吼叫著,發洩心中的憤怒和不滿。


啪、啪、啪、啪,砰。

直到白瓷磚上染上了斑斑的血跡,我才停手。

「Fuck !」背部順著牆壁慢慢滑落,狼狽的跌坐在地。

捂著流血的手,捂著隱隱作痛的胸口。

雙眼竟被眼淚模糊了焦距...真他媽的太不爭氣了!

「該死的...」低下頭扒起自己的瀏海,豆大的淚珠滴落在皮鞋上。

討厭不了解我的你,討厭這樣的等待

現在就放開手吧...

當你悲傷的時候,我的心就像炸開來般的難受 baby


「勝鉉,你的眼睛好腫!手指關節怎麼也流血了?沒事吧...」你有些擔心的看著我。

「小傷,不要緊。」吃力的對你擠出一抹笑容,如果能讓你早點看清那傢伙,那這些傷根本不算什麼。

「那回去記得擦藥哦!」

「知道了!我載你回家吧。」拿起車鑰匙。

「我今天不回家,你能載我回宇彬他家嗎?」甜甜一笑。

一聽到那混蛋的名字,我的身體僵了一半。

「勝鉉?不行嗎...」你的模樣有些失落。

「不行的話也沒...」「怎麼不行?當然行阿!」將鑰匙拋向你,而你伸出手將它穩穩的接住。

「車鑰匙在你手上,去哪的決定權也在你手上。」轉頭看向你,

笑著說:「走吧!」

/

你房間的牆壁上貼滿了和那傢伙親密的合照,桌上那積了灰塵的筆記本記錄了你和那傢伙滿滿的回憶。

「勝鉉你看這張照片!是我和宇彬第一次出國的時候!」接過你手中的照片,照片中的他攬著你的肩膀,唇貼在你的臉上,而你笑容燦爛。

「是嗎...那玩得開心嗎?」笑著將照片還給你「很開心!」

「看得出來呢。」

你談起那個人時看起來很幸福

you look happy

臉上總是掛著甜美的笑容,即使那笑容不是為了我而笑,

但也因為你笑著,所以看起來很棒。


「我真的好喜歡他!」你將照片貼在你的胸口上,閉上眼微微一笑。

「有多喜歡?」像我喜歡你一樣那樣的喜歡嗎?

「不知道耶…」你傻笑了一聲「我只知道我不想離開他…」說著,你斂下了臉。

「怎麼突然垂頭喪氣?」

「勝鉉…我和他會永遠在一起的,對吧?」

「如果你相信,那就一定會實現。」又說著違背良心的話,只因為我不想看到你失望的表情。

「嗯!我相信!我和他一定會一直走下的!」露出像小孩般天真的笑容。

你說你真的很愛他,相信和他會永遠走下去,

看著那樣天真的你、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no more


「喂。」

「勝鉉哥?志龍他人在哪?」

「他睡著了,所以我才幫他接電話。」

「正好!勝鉉哥,我昨天在我打工的那間酒吧遇到金宇彬。」

我沉默了幾秒,聽永裴這口氣,絕對不是什麼好事...

「唉…」電話那頭他重重嘆了口氣。

「他喝了很多酒、身邊圍繞著好多女人,在離開酒吧的時候他身旁也摟著一個,我看…八成是帶去開房間了吧…我就知道他不是什麼好人…志龍到底喜歡他哪一點?」

「每一點吧。愛情是盲目的,不是嗎?」我苦笑。

「是阿…但他實在是太傻了…」

「這件事先別告訴他,我怕他打擊太大承受不住。」

「總不可能瞞一輩子吧!難道要讓他繼續被騙下去?!」

「我會再想辦法。先這樣,掛了。」掛上電話筒,其實我現在也毫無頭緒。

走到你身邊坐下,屏息看著你的睡顏。

忍不住伸手輕撥開你額前的瀏海。

睡著的你,就像個最善良的天使。

握上你因為睡得很沉而放鬆的小手,

俯下身,在你額頭上落下一吻。

該說你單純還是單蠢呢…

你的朋友們都很清楚他這個人 yup they know

明明一眼就看得出他不是什麼好貨色,為什麼只有你看不到?

It’s you

They say love is blind 難道愛情就是矇住雙眼和雙耳去愛一個人嗎?

Oh baby you so blind 我想不是這樣吧。


現在,只能盼望著你們快點分手了...

「拜託…分手吧…」我輕聲的祈禱著。

/


「我今天跟宇彬要去約會!」

你的氣色比前幾天來的好很多。

看著你精心打扮過得穿著和造型,我知道你一向很注重跟那傢伙的約會。

「你們要去哪?」

「吃飯!是一家很高級的餐廳,宇彬說他訂了很久才訂到。怎麼辦!我好期待!也好緊張!」你抓著頭髮大叫。

笑你傻「緊張什麼阿?你又不是你一次和他約會。」

「也是…」搔了搔頭,你看了一眼手上的錶,

再一次大叫:「啊!我要遲到了!勝鉉再見!」

「路上小心。」笑著目送你出大門後,我慢步走到窗戶旁。

兩指拉下百葉窗,將臉靠了上去,瞇起眼想將窗外的景象看得更清楚。


一輛跑車停在對街,他就靠在車門上等你。

你興奮到幾乎是用跳的在前進,看到他後,開心的朝他揮著手更加快了步伐跑向他。

而他笑著摘下墨鏡,張開雙臂將你擁入懷裡。


高貴的轎車,漂亮的衣裳,高級餐廳,

全都很適合你。

但是你身邊那個X,真的不怎麼樣。

像個渣一樣,他根本配不上你!


他伸出手輕輕撫過你的臉頰、和頭髮,你羞紅著臉盯著他。

接下來的畫面太讓我心痛了…

他低下頭吻住你的雙唇,而你愣了幾秒,也將雙手攬上他的脖子,閉上眼熱情的回應著。

不該看的,但我卻移不開視線。

四片唇緊緊相貼、不斷交換著嘴裡的空氣和蜜液。

吻得很深,還很久...


你低下頭輕喘著氣,而他貼在你耳旁低語了幾句。

你用力的點點頭,便飛快的開了車門坐了進去。

他看著你進去後,就像變了個人似的,原本溫柔的眼神轉為輕蔑和不屑。

手背輕抹過嘴唇,痞痞一笑。

他捲起襯衫的衣袖,悠哉的替自己點起一根菸,接著拿出西裝褲裡的手機播了通電話,

「今天晚上有空嗎?」

「那好,老地方見。」


讀出他的唇語、還有他臉上的表情。

很明顯的就能推測出電話那頭是個女人。

而他們今晚可能又要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了。


「可惡…」握緊了拳頭,轉身離開窗前。

一腳踹開身旁椅子,拉鬆胸前的領帶,無力的倒在床上。


那傢伙在你面前露出虛偽的笑容,撫摸著你的臉頰和頭髮,

心裡分明就想著其它女人…

怎麼會有這種事?這是種罪吧!

權志龍看清楚阿…這就是你愛的那個X…

一個…糟糕透頂的男人啊...

 

/

 

「志龍?」

「勝鉉…嗚…」

「那傢伙對你做了什麼!」抓著你的肩膀氣憤的大吼。

讓你哭的人,絕對不可原諒。

「分手…他和我分手了…嗚…怎麼辦…我不想分手…我好喜歡他…不想分手啊...嗚…」

深呼吸了口氣,我必須冷靜…

「能怎麼辦?權志龍拜託你清醒一點好不好!」

「勝鉉…」

「那狗崽子根本就不愛你!他從一開始就只是玩玩你!你別再笨下去了!」我吼得很用力。

這是我第一次對你那麼兇..
.
因為我受不了了…真的受不了了…

難道你要繼續執迷不悟下去嗎?


「你怎麼能這樣說他…」你睜著紅腫的眼,委屈的看著我。

「我…」我知道我話說重了,但這些都是實話。

「你根本不了解他,憑什麼這樣說他?你什麼都不懂!」

突然黑影從我眼掠過,接著一陣灼熱的痛在臉頰上蔓延。

「權志龍…你打我?」不敢置信的捂著自己的臉。

而你愣愣的看著自己的手,表情也很錯愕。


「我…對…對不起…」

「好,我是不懂。那你又懂什麼?那天我在街上看到他挽著別的女人,永裴在酒吧也看到他摟著另一個女人回家。你覺得他愛你?好啊!如果他愛你會和你分手嗎?如果他愛你身邊會有那麼多不同的女人嗎?不懂的人是你!權志龍!他從沒把你放在眼裡過…從來就沒有!」

「夠了!不要再說了!」你蹲了下來,表情痛苦的摀住自己的雙耳。

「我不想再聽了…求你別說了…求你…」

「志龍…」心疼的看著淚流不止的你。

最捨不得你哭、最討厭讓你哭泣的人,

但現在自己卻也成為那樣的人…


「對不起…別哭了…」蹲了下來,一把將你擁入懷裡。

看見你流了那麼多眼淚,我會加倍對你好 baby

「你獨自承受的那些痛苦,也讓我替你分擔一些好嗎?」捧起你的臉,拇指輕抹過你的眼角。

「志龍。」微微一笑,

而你愣愣的看著我,吸了吸紅通通的鼻子。

「我有哪一點比不上那傢伙?」

「請你也回頭看看我吧…真正愛你的就在你面前啊…」

「什麼…?」

看出你臉上的震驚,我不知道該哭該笑。

你這傢伙怎麼可以遲鈍成這樣...

「我才是最愛你的那個人啊…為什麼你不懂?」


/


「崔勝鉉!你動作快點行不行!脫脫拉拉的!」權志龍雙手叉腰,生氣的指著那還在搬運行李的崔勝鉉。

「知道了啦…」吃力的提著行李,用最快的速度跑上樓。

「吶,擦汗。」

「謝謝。」笑著接過權志龍手上的毛巾,往額頭上擦了擦。

在崔勝鉉告白後的那一天,權志龍逃走了。

還躲著他不和他見面一個禮拜。

但一個禮拜後,權志龍主動打了通電話給崔勝鉉。

「欸,你要不要搬來跟我一起住?」在電話裡頭他是這樣說的。

所以…事情就演變成現在這樣。

 

「怎麼敢讓我來住你家?不怕我吃了你?」崔勝鉉開玩笑的說道。

「你應該沒那個膽。」權志龍拆開棒棒糖的包裝紙,含進嘴裡。

「那怎麼會讓我來住你家?」說到底,崔勝鉉也是挺好奇的。

「兩個人比較…不寂寞啊…」隨便編了個理由塘塞。

崔勝鉉也不以為意。

「如果我的喜歡會讓你有壓力,你可以和我說。」

「我沒那個意思!其實我很謝謝你…要不是你…我可能會一直蠢下去…」然後一生就毀在那個叫金宇彬的男人手裡。

「別謝我,謝謝你自己。終於肯清醒了。」

「崔勝鉉!」

「怎麼變的那麼不溫柔啊…真是…」權志龍噘起嘴抱怨,嘴裡含著棒棒糖讓他的話變的含含糊糊的。

可崔勝鉉還是聽得一清二楚。

「你也變得很不可愛啊!」

「你…!算了!」

「生氣啦?」戳了戳志龍氣鼓鼓的臉頰。

「別用我!」不耐煩的揮開對方的手。


接著就是一片靜默,氣氛也有些尷尬。

 

「欸…勝鉉…」權志龍開口打破沉默。

「嗯?」

「我不會那麼快就接受你…畢竟才剛結束一段戀情…」

「你的意思是…我有機會?」崔勝鉉驚訝的睜大眼。

「呃…呃…嗯…...」權志龍紅著臉支吾個老半天後,輕輕點了頭,

隨後又開口:「如果我接受你,你會覺得我是個很膚淺的人嗎?該怎麼講…就是…太快就投入新的感情…」

「不會。你從來不膚淺啊!你只是笨而已,笨的沒藥醫。」

「崔勝鉉!你今天是存心惹我生氣的吧!」

「我有嗎?」崔勝鉉調皮的笑著,

權志龍看著他,想生氣,但最後還是忍不住笑了。

「你好煩!」搥了崔勝炫的肩膀一下,而那人拉住他的手,將他扯進懷裡。

「我就是煩。我要煩到讓你喜歡上我。」笑著亂懷中人兒的頭髮。

「就那麼有自信啊?」權志龍抱住了對方的腰,笑得像個孩子一樣。

「當然!」


總有一天,他一定會住進權志龍的心裡,

成為陪著他永遠走下去的那個人。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CP TG YV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