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Summer 。

 

S__32628750  

 

 


牽著腳踏車往校門口走去,在看見最近讓自己的心悸動不已的傢伙從面前經過,

他也不自覺停下了腳步。

 


果然...又戴著耳機了啊...

 


那人叫權志龍。

崔勝鉉的直屬學弟。

也是他暗戀的對象。

 


他現在正戴著耳機沈浸在自己的世界。

嘴裡哼著歌曲,腳步輕盈,嘴角帶著笑意,看上去很愉快的樣子。

 


崔勝鉉深吸了口氣。

修長的腿跨上車身,踩著腳踏板加速騎到權志龍身邊。

棕色的髮絲和白色的制服隨風擺動。

 


「志龍!」 他拍拍那人的肩膀,露出陽光的笑容。


權志龍回過頭,在看見他後有些驚訝。

不過很快的就摘下耳機,對著眼前的男人笑。

「學長!」

 

這一笑,讓崔勝鉉心頭的小鹿又開始亂撞。

他緊張到幾乎快忘了呼吸。

 

「要...要載你一程嗎?」

竟然在這種時候結巴!

他在心裡狠狠鄙視了自己一番。

 

「可以嗎?那我就不客氣了!」笑著對崔勝鉉鞠躬。

他扶著對方的肩坐上了腳踏車後座。

 

在權志龍碰上自己的那剎那,崔勝鉉的身體僵了一半。

幸福來的太突然了...

 

 

 

輕快的踩著腳踏車踏板前進。


午後的陽光很溫煦,迎面的風很舒服,後頭戴著耳機的可愛小傢伙哼出來的歌曲很動聽。

 

嘴角勾起了小小的弧度。

 

夏天就該是這樣!

 


「志龍!你聽的到我說話嗎?」逆風的關係,使崔勝鉉的聲音有些變了調。

 

後頭的人沒有回話。

大概是戴著耳機聽不到自己說話吧?


這樣也好。

正因為他聽不到,崔勝鉉才敢提起勇氣,把藏在心裡的這份感情放肆的說出來。

 


「其實...從第一眼見到你...」

「我就對你...」

 


崔勝鉉回想起第一次遇到權志龍的場景。

是在公車站牌。


眼看公車就快進站,他卻因為找不到車票萬分著急。

 

背部被身後的人點了幾下,一回頭,一張車票就遞到自己眼前。

 

「這是你的嗎?我在地上撿到的。」

脖子上掛著耳罩式耳機的男孩對他微微一笑。

「嗯...是我的。」愣愣的伸手接下。

 

在那個瞬間,崔勝鉉好像明白了心動的感覺是什麼。

 


「就對你...很喜歡了...」

用只有自己聽的到的音量輕輕說著。

 

他重重嘆了口氣,有些沮喪。

 

被接受的機率究竟有多大?

根本微乎其微吧?

畢竟自己是個男人啊...

 

 

 

「怎麼連吃飯的時候也戴著耳機阿...」

崔勝鉉看著坐在身旁哼歌的權志龍,覺得有些好笑。

 

為了謝謝自己上次載他一程,他邀請他一起吃午飯。


說真的,崔勝鉉很高興。

 


靜靜看著權志龍的側顏。

崔勝鉉的心臟又開始狂跳。

 

可是每跳一下,失落感就漸漸擴大。

 

他知道...他沒有辦法擁有他。

即便...他真的好喜歡他。

 

 

「志龍...我知道你不會喜歡我...」

他對著權志龍開口。

胸口的刺痛感越來越鮮明。

 

「可是我真的好想讓你知道...我是多麼的喜歡你...」揚起了苦澀的微笑。


你看,他是多麼的懦弱和膽小...

還不是只敢在對方戴著耳機、聽不到外界的聲音時...才敢這麼對他說。

 


忽然,權志龍抬起頭,對上崔勝鉉的雙眼。


表情有些...複雜?


不過只維持0.1秒,他馬上露出微笑,摘下耳機。

 


「學長要吃嗎?」他端起手裡的便當。

「嗯?!」崔勝鉉瞪大雙眼,完全狀況外。

 

在和志龍對上眼的那瞬間,他的心跳差一點停止!他以為自己說的話被權志龍聽到了!


不過照這情況看來...應該是沒有吧?!


「志龍有聽到我剛剛講的話嗎?」不放心的又問了一次。


「學長有講話?」對方先是皺了皺眉,隨即漾開笑容,

「這耳機隔音效果太好了我完全沒聽到耶!不然學長再說一次吧?」

 

崔勝鉉鬆了口氣。

好險好險...

 

「沒什麼啦!只是想謝謝你約我一起吃午餐!」

 

 

之後的每天,崔勝鉉總會和權志龍一起到頂樓吃午餐,放學時也會騎腳踏車送他回家。

 


沒有任何進展。

因為崔勝鉉還是只敢在權志龍戴著耳機的時候,將平常那些無法說出口的話一次傾訴出來。

 

 

 

崔勝鉉盯著權志龍擦黑板的背影放空了起來。

 

因為今天志龍要當值日生,他只好在這裡等他結束打掃工作後在一起回家。

 


「志龍...有沒有喜歡的人呢?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一定是頭髮長長,身材嬌小的吧?很可愛很可愛的那種...」崔勝鉉輕笑。


他嘲笑著自己。

早該清醒了不是嗎?

 


教室裡只有權志龍清理板溝發出的聲響以及風扇運轉的聲音。

崔勝鉉知道不會有人回應他。

因為權志龍戴著耳機,壓根聽不到自己說話。

 


「我好像有點太喜歡你了呢...不過我有機會嗎?有機會讓志龍喜歡上嗎...」


崔勝鉉難受的望著權志龍。

雙眼有些酸澀。

喉頭的哽咽使他快無法好好說話了。

 

「權志龍...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語落,一滴淚順著崔勝鉉的眼角滑落。

 

他慌張的將眼淚擦乾。

馬上裝沒事的從位置上站起,笑著跑到權志龍身邊。

 


「你到底在聽什麼阿?我好奇好久了!」

不想被發現異狀,崔勝鉉隨便開了個話題,依舊笑的很燦爛。


沒等權志龍回答,他伸手取下對方的耳機,準備戴到自己的耳朵上。


「等...那、那個...!」權志龍來不及阻止,崔勝鉉已經將耳機戴上了。

 


原本期待的表情,在戴上耳機後瞬間變了樣。

 


他整個人傻在原地。

 

 

因為耳機裡沒有傳出任何音樂...

 


他依舊聽的到風扇運轉的聲音。

依舊聽的到自己那快的過頭的心跳聲。


以及...權志龍那一聲聲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欺騙學長的!」

「在學長身邊我從來沒有聽過音樂...因為我想把學長說的每一字每一句都聽清楚...」

「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為什麼不回答我?還讓我像個白癡一樣對著我以為聽不到的人自言自語?!」崔勝鉉看著權志龍,表情有些難堪。

他說不出是生氣或難過...

只有滿滿的不能理解...


「那些話是學長趁著我戴耳機時說的吧?那不也代表你不希望我聽到嗎!有好幾次我都想回答你...只是...學長希望聽到我的答案嗎?!」緊緊咬住唇,他似乎在隱忍著什麼。

「所以我一直在等一直在等...在等學長願意把我的耳機摘下...親口對我說出那些話的那天!」權志龍的眼眶紅了。

因為他也等的好著急。

他好怕崔勝鉉會放棄他,好怕好怕...

 

「我也想把...自己的答覆告訴學長...只要學長肯面對我...」

他用紅腫的眼對上崔勝鉉的。

只要他肯...只要他願意...

他就會答應。

 

 

看著權志龍的表情,崔勝鉉的胸口莫名抽痛。

是啊...一直以來不敢勇敢面對權志龍的不就是自己嗎?

怎麼還反過來責怪人家了呢?

 

 

「我...」

聲音有些顫抖,面對真人還是讓他感到緊張。

 

「我喜歡你!」

說出來了...

這一切似乎沒有想像中可怕...

 

 

崔勝鉉深吸口氣,緩了緩自己的情緒後,有些僵硬的開口:

「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權志龍用力摟上崔勝鉉。

「願意!我願意!!!」破涕微笑。

 

 

 


天花板上的電扇仍在運轉,夏日的風從窗戶的小縫偷溜了進來,吹起了淡藍色的窗簾。

 


講台上的兩人緊貼著彼此交換著嘴裡的氧氣發出黏膩的聲響。

像要把自己的一切獻給對方一樣。

 

 

這個夏天,

沒有了每次問話後令自己心碎的沈默,沒有了那不安的等待,沒有了懦弱和不勇敢。

 

 

只有一句句動聽的...

我喜歡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