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感謝ToGether音樂站&體積傳奇LEGENDOFTG視頻站

 


《 Season同名OST - Season 》

 

原著:樂樂

演唱:小悅

填詞:發發&樂樂&哈默

後期:随随

 

初遇時的景象 還在心頭蕩漾

你微笑的模樣 捲起了風浪

冬日裡的圍巾 薄荷色的動心

那超載的關心 多怕讓你感到負擔


多想鼓起勇氣傾訴我的愛

朋友關係卻成阻礙

深怕開口就會被淘汰


能不能

回過頭聽一聽相愛的南音

多不想就這樣化作為平行

擾亂了心情 想把你攔下不再放行

希望你伸出手擁抱我的痛

把所有的不安化作成空

讓我駐守在你的心中


失戀的小傷痕 由我替你撫平

一起走過的夢 與她們不同

你揚起了笑容 克制不住心動

不敢向你求證 有沒有愛上的可能


多想鼓起勇氣傾訴我的愛

朋友關係卻成阻礙

深怕開口就會被淘汰


能不能

回過頭聽一聽相愛的南音

多不想就這樣化作為平行

擾亂了心情 想把你攔下不再放行

希望你伸出手擁抱我的痛

把所有的不安化作成空

讓我駐守在你的心中


能不能

就這樣抱緊我多一秒都好

想這樣牽著你一直走到老

不輕易放掉 直到世界末日的來到

初遇時的悸動我不曾忘掉

伴隨愛的四季現在開跑

幸福在你我之間圍繞

 

第一次嘗試填詞,很感謝站子願意給這篇文配OST

更謝謝一路陪伴著Season的朋友們

希望這首歌也能受到你們的喜愛2bdf03d544cf68616098b7de6ad02803_w20_h20

   

以上,我是樂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TG SEASON OST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