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 微小說 (ALL TG)

 

10/18


1.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崔勝鉉你是來跟我求婚的吧?」

「呀!!就算發現了也該裝不知道吧!權志龍你給我道歉!」氣急敗壞。

可惡!這驚喜他籌備多久了竟然一下子就被破梗!

權志龍這小子真是!一點也不可愛!一點也不!


權志龍笑著走上前、牽住他的手、印下一吻在對方的唇上,「我願意喔!」


一股熱氣直衝腦門,崔勝鉉連忙捂住口鼻、害羞的低下頭。

「唔...好、好吧!原諒你!」


我的志龍果然是全宇宙最可愛!嚶!!

 

2.First Time(第一次)

 

「啊...接吻是第一次嗎?」
經過一番激烈的唇槍舌戰、崔勝鉉貼在權志龍的唇上輕問,還捨不得離開。

「是、是的...」雖然很丟臉,權志龍還是老實的回答。

「難怪啊...」崔勝鉉輕笑,又伸出舌頭舔過對方的唇瓣、嚇得他整個人震了一下。

 

「那待會要做的事也是第一次嗎?不管跟男人或女人?」勾住權志龍的肩膀,壞心的靠在他耳旁問道。

「哥是在嘲笑我都這把年紀了還是個處男嗎?」權志龍不滿的噘嘴。

是很遜沒錯啦...但還不都是因為...


「不是啦!只是很開心我能擁有志龍的很多第一次!總覺得很幸福呢!」笑著將臉埋進志龍的肩窩裡撒嬌。

「那是因為...」權志龍失笑揉亂對方的頭髮、轉而摟住他,「哥你是我的初戀呀。」

 

3.Envy(羨慕)


「永裴我羨慕你...」

「呃...羨慕什麼啊?」

「可以當上面那個阿。」

 

4.Hurt(傷害)


「崔勝鉉你他媽的!」權志龍無法控制自己的怒火奮力朝對方揮了一拳、卻被那人穩穩接下。

男人用另一隻手捏起他的下巴, 輕蔑的盯著他的雙眼。

「我阿... 」他勾起一邊的嘴角 ,「打從一開始就是玩玩你的,現在才有自覺嗎?」譏笑道。

 

5.Kinky(變態)


「崔、崔勝鉉...」

「找我?」抬起頭衝著上頭的人傻笑 ,說完還壞心的增加一根指頭。

「唔...把、把你的舌頭...跟...唔嗯...手指移開...」

用手背捂住那不斷發出怪聲的嘴,權志龍真的羞到想找個洞鑽!

「好。」崔勝鉉還真乖乖的抽出手指、收回舌頭。


正當權志龍鬆一口氣時,那人突然壓上他,還用那羞恥的東西在他的後庭磨蹭。


「你...」

「那換成我的怎麼樣?」崔勝鉉微笑、用力一頂。

「嗯啊啊啊啊啊!」

 

6.Parody(仿效)


「崔勝鉉我給你三秒...立刻把身上那件噁心巴拉的粉紅蕾絲圍裙脫下!」

「啊...可是網路上說最能讓男人心動的就是裸體圍裙啊!」

「脫掉...」權志龍無奈的捂住自己的臉。

真是亂七八糟啊...


沒想到崔勝鉉非但沒脫,還走上前準備扯下自己的衣褲。

「你幹嘛啊?」

「那志龍穿給我吧?」

「诶咦?!」

 

7.Situation(處境)


「口風真緊啊...難道你還不清楚自己現在的處境嗎?」將槍口抵在對方的太陽穴上,崔勝鉉嘲諷的笑著。

「勸你別浪費時間了...還是快開槍吧。」閉上眼,權志龍已經做好向這世界訣別的打算。

應該說...打從加入組織的那天起他就一直在等這天的到來。


看他竟如此不珍惜自己,崔勝鉉憤怒的揪起他的衣領,「你這傢伙!寧願犧牲自己也不說出那混蛋的下落?!」


權志龍睜開眼、眼裡泛著薄薄的淚液 ,「勝鉉...我好痛苦...殺了我...拜託你殺了我...」

若崔勝鉉放過他,回到組織也只是繼續被上級長官凌辱性侵。

無止盡的夢魘...那太難受了...

倒不如現在...死在他的手裡...


「我知道了。」忍住淚,崔勝鉉鬆開權志龍。

舉槍對準對方的腦門。


多可悲啊...

自己現在能做的、能讓權志龍快樂的,竟然只有殺了他。


深吸了口氣,他痛苦的扣下板機。


砰 、一聲巨響。


崔勝鉉抱著倒在血泊中的愛人失聲痛哭。

能有什麼比這更糟糕的處境....

 

8.Future(未來)


牽起權志龍的手,崔勝鉉從未如此確定肯定。

「我的未來不能缺席你,志龍。」

 

9.Konwing(會意)


「我家的備用鑰匙...你就留著吧...」

「意思是我可以隨時來過夜?!崔勝鉉將鑰匙握在手心裡,聲音難掩興奮的情緒。

「嗯...」

是傻瓜嗎...非要我說的那麼直白啊...


「那麼想偷襲志龍也可以嗎?」笑著將臉靠向雙頰通紅的人兒、崔勝鉉難改愛惡作劇的本性。

「唔...這個...」

權志龍害羞的將臉埋進被窩,片刻、裡頭傳出悶悶細細的回答:

「哥請便...」

 

10.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為什麼為什麼啊!為什麼大家的理想型都是哥啊!」揍著床上的抱枕,權志龍非常不爽。

「我怎麼知道...這不是我能決定的啊...」無奈的笑著。他也不希望那麼多人喜歡他啊!他家小醋桶可是很難搞的!

「那哥你倒是說你的理想情人是誰!」勒住崔勝鉉的脖子,擺了明就要對方說出自己的名字。

其實依權志龍這糟糕任性的個性,絕絕對對不是崔勝鉉的理想型。

但是怎麼就這樣栽在他手裡了呢?

崔勝鉉呵呵笑了起來,緣分果然是很妙的東西啊。

「你還笑!」準備勒緊對方,崔勝鉉卻忽然伸手捧住他的雙頰,真摯的注視著他:「我愛你,志龍。」

「啊...?」突如其來、權志龍莫名跟著害羞了起來...

「我、我也是...」

 

11.Unanticipated(意料之外)


「哥你有喜歡的人吧?」

「有啊。」咬著嘴上的棒棒糖,一面翻閱著手裡的漫畫。

「啊...是嗎...」將雙臂掛在欄杆上任由風吹亂自己的頭髮。

不知怎地...聽到這回答後心情有點煩悶呢...


「是誰?B班的朴春嗎?」

「不是。」

「C班的達拉?」

「也不是。」崔勝鉉闔上漫畫書、從地上站了起來,將身子靠在欄杆上跟權志龍一起吹風。

「那不然呢?」權志龍抬頭看向崔勝鉉。

「....... 」抽出嘴裡的糖,他彎下腰吻住了權志龍。

「你。」

 

12.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唔...好...好過分...」

崔勝鉉突然的抽離,讓權志龍下身一陣空虛。

「是志龍自己說不要的。」無辜的閃著眼,好像自己才是受害者似的。

權志龍轉頭瞪向男人,不過泛著淚的雙眼卻是一點殺傷力也沒有。

「王八蛋...完事後絕對要殺了你...」

這種時候還講的出這麼可愛的話,不愧是他的志龍啊。

崔勝鉉笑著親了口那人的臉頰,貼在他耳旁:「你倒是坐上來自己動怎麼樣?」

 

10/28

 

13.幽默


「勝利!!哥昨晚反攻成功了!!!權志龍驕傲的向李勝利炫耀,甚至用鼻孔哼氣。

李勝利聽了、吃愣了幾秒、隨即捧腹大笑,「哈哈哈志龍哥你很幽默耶!我雖然笨但不會被這種謊言騙啦...哈哈哈!!」

「.......」

 

14.單純


「好神奇...」權志龍讚嘆。

「把手拿開啦笨蛋...」

「摸一摸就會變大嗎?」笑著,輕抓了一下。

「唔...叫你別抓!」


崔勝鉉的反應讓權志龍覺得有趣。

他低下頭、


「你幹嘛啊!」

「放進嘴裡的話,哥會射出來嗎?」眨著雙眸,他笑得好傻好天真。

「呀!你住嘴!躺好我來!!」

 

15.箱子


權志龍一打開房門就發現門口擺了巨大的紙箱,上頭寫著禮物兩字。


他興高采烈的拆開箱子,卻在拆開的下一秒,蹦出了崔勝鉉。


「求包養~喵~」

「靠!」權志龍怒翻白眼、索性蓋上箱子、用膠帶封箱。

「我拒絕!」

 

16.真心話


「我喜歡你!」

權志龍聽了,不以為意的繼續翻著桌上的教科書。

「...大冒險?這種無聊的玩笑也該適可而止了吧...」他苦笑。

黑框眼鏡下的雙眼藏著淡淡的哀傷。


崔勝鉉伸手按住書本,制止了對方翻閱的動作。


他看著他、口氣比以往都認真。

「我選的是真心話。」

 

17.百元


「聽說只要給你一百元,不管是誰你都會跟他上床?」

「嗯。」

「那跟我上床吧。」


關係是這樣開始的,一次一百元,僅僅是床伴的關係。

卻沒想到這樣的關係也維持了好幾年。


「好多...」趴在床上,權志龍看著存下來的零錢止不住的笑。


這幾年下來崔勝鉉給他的錢他一毛也沒花掉。

大概也是他不願承認他和崔勝鉉僅僅是那樣的關係吧。


其實他可以將所有錢還給崔勝鉉。

其實他可以隨時結束這樣的關係。

只是他捨不得,他根本不捨得。


誰叫他愛上一個以為自己真的隨便到給錢就會乖乖張開腿跟別人結合的笨蛋呢。


不過慶幸的是崔勝鉉還沒對自己厭倦。

累積起來的金額不是小數目,到底是做了多少次...哈哈...


「這麼多錢,你打算怎麼花?」

「還沒想到。」

崔勝鉉低下頭親吻他的後頸,「買間屬於我們的房子怎麼樣?」

「你在開玩笑嗎?」苦笑道。這是他從來不敢奢望的。

「很認真,想和你永遠在一起。不然要給你多少才肯把下輩子都給我?」

「白癡...」權志龍笑了,眼眶也紅了。

「給我一個吻就答應你。」


其實走到現在,這樣的關係...也能稱之為愛了吧。

 

18.過期


「志龍...這牛奶好像過期了...」

「那你還喝?」

「就突然很想喝牛奶,新鮮的牛奶。」崔勝鉉看向權志龍,正色道。

「去樓下超商買吧?」

完全不想理解崔勝鉉在想什麼,權志龍繼續滑著手機。

「那不夠新鮮啊...」

「蛤?!....喂!你幹嘛脫我褲子啊!喂!!」

 

19.夢境


「勝鉉,啊~」權志龍笑著遞了塊蛋糕到崔勝鉉嘴邊。

「啊~~」崔勝鉉幸福的瞇起眼、張嘴。

今天的志龍特別溫柔可愛啊。不是在做夢吧?

 

「崔勝鉉他媽的都幾點了你還在睡!給我起來!」


一顆枕頭狠狠砸到臉上。

崔勝鉉瞬間驚醒,嘴邊還掛著口水。

「唉...果然是夢啊...」

 

20.襯衫

 

「竟然下雨了...」甩了甩被雨水浸濕的頭髮,崔勝鉉轉頭想關心權志龍,但一看到對方濕透的白襯衫緊貼在身上、胸前若隱若現,他羞的趕緊將頭轉回去。

「明明是男生為什麼看起來那麼色情啊!」
「什麼?」

崔勝鉉脫下身上的外套遞給權志龍。

「穿、穿上啦!」他仍不好意思回頭。


權志龍接過外套,

正當崔勝鉉準備鬆一口氣時、


他卻將整個身子貼上他的後背還將下巴抵在他的肩上。

「你為什麼勃起啦?」壞笑。

 

21.過度保護者


「志龍、別怕別怕!有哥在!哥絕對會保護你的!」

「崔勝鉉...不就是個鬼屋而已有必要那麼誇張嗎?害怕的話就躲我身後,別裝了。」

 

22.五線譜


「為什麼要畫一堆豆豆人跳來跳去?」指著樂譜上的音符,權志龍好奇的問。

「解釋了你也不會懂。」將樂譜收回書包裡,崔勝鉉起身、背起心愛的吉他,打算結束對話。

「哥!也教我嘛!」

「我為什麼要?」

「我、我也想寫情歌給你啊!」

 

23.菸灰缸


「抽夠了嗎?差不多該讓我捻熄了吧?」

崔勝鉉笑、溫柔撫著埋在自己胯間賣力吞吐的那顆小腦袋。

權志龍鬆開嘴,兩者之間還牽著銀絲。

他翻過身趴到床上、害羞的撅起自己的屁股。

「請。」

 

24.三人


「崔志鉉你夠了喔!你爸比的手只有我能牽!」

「崔勝鉉你才夠了...別老是跟小孩計較。」權志龍無奈的看向崔勝鉉,而志鉉也轉頭朝他爹地擺了鬼臉。

「我就是要計較!」他一把抱起志鉉扛到自己肩上,另一手牽起權志龍,奪回主權。

「臭爹地!放我下去!我也要跟爸比牽牽!你少狡猾!」

「什麼?志鉉說了什麼?風太大我聽不清耶!」

「真是...」一旁的權志龍失笑。


即使吵吵鬧鬧、我們三人,很幸福。

 

25.體溫


「哥,你發燒了...」拿著體溫計,權志龍擔憂的看著躺在床上病懨懨的崔勝鉉。

「咳...沒什麼大不了的...咳...很快就會退燒了...」臉色明明差的要命,卻還在逞強。

權志龍趴上床緣,湊到崔勝鉉耳旁用氣音說:「那我們來做點運動怎麼樣?」

 

11/04

 

26.透明


「勝鉉哥有沒有想成為怎樣的人?」李勝利問。

「透明人。」崔勝鉉不假思索的回答。

「為什麼?」

雖然問題的原意不是這個,但他還是覺得好奇。

「這樣就能偷看你志龍哥上廁所洗澡又或者在他睡著的時候做些色色的事啊。」

「.......我要去跟志龍哥告狀。」

 

27.眼鏡


「給我戴上!!」紅著臉,崔勝鉉硬要把眼鏡戴到權志龍臉上。

「戳到我了啦...好痛!哥幹嘛一定要我戴眼鏡啦!」

「你、你長成這樣當然要戴眼鏡!不然嚇到人怎麼辦?」

「崔勝鉉...你想死嗎?!」

「不不不不不是...我...!!!」


「我想勝鉉哥是想獨佔志龍不想讓其他人看到志龍可愛的臉蛋才會這麼做吧?」

「永裴你閉嘴啦!」

「不過很遺憾的...」

「志龍就算戴上眼鏡還是可──愛到不行喔。」東永裴幸災樂禍的笑。

「你說什麼!」

崔勝鉉趕緊衝回房間,又跑了回來,「好了!戴上這個就絕對沒問題了!」

他從身後拿出黑色的面罩,準備套到志龍的頭上...

 

28.箭頭

崔勝鉉拿著美工刀刻畫著桌面。

坐在崔勝鉉右手邊的權志龍好奇的湊上去,「哥你在幹嘛啊?」

只見崔勝鉉的桌面上刻著

『我喜歡的人在 →』

 

29.模擬


「勝鉉哥...是你說要把我當練習對象的,就不能認真點嗎?」

權志龍雙手環胸、不滿的瞪著眼前蹲在地上的崔勝鉉。

全天下大概只有他這個白癡會鼓勵自己喜歡的人去跟他喜歡的人告白,甚至還答應對方把自己當作練習對象!


「我...我就是很認真才緊張啊!」捏著冒汗的手心,崔勝鉉真的很緊張。

「以你這樣拖拉窩囊的個性、朴春怎麼可能會答應你!」將地上的他用力拉起,「你要是真想追到她,就像我這樣!」

雙手ㄧ按、將崔勝鉉鎖在自己的雙臂之間。


「我喜歡你!」

是真的喜歡你、現在卻只能以模擬練習的方式對你說。


「要和我交往嗎?」

也許...這些話不可能再說出來了...

權志龍咬緊下唇,忍住想落淚的情緒。

 

「好啊。」

「什、什麼?」

 

「打從一開始我喜歡的就是權志龍,不知道為什麼那笨蛋要擅自將我喜歡的人定義成朴春。雖說是練習,但在喜歡的人面前就是會緊張啊!還說我窩囊...搞什麼阿...一副自己很厲害的樣子,明明他才是最膽小的人不是嗎?可是...儘管如此...我還是喜歡他、好喜歡他。就連他現在明明想哭卻忍住不哭的表情也好喜歡。」

「如果想追到他、得到他,就像你這樣做對吧?」

崔勝鉉朝權志龍逼近,而對方無法消化他一大串的話一愣一愣的往後退直到後背貼上了牆角。

「崔...」

崔勝鉉雙手用力一按、將嬌小的權志龍困在自己與牆壁之間。

「我喜歡你。」 看見權志龍漲紅的臉頰,崔勝鉉止不住嘴角的笑。

「你...」他低下頭、再次往權志龍逼近,直到鼻尖抵上了對方的鼻尖他才停下。

直視權志龍的雙眼,崔勝賢揚起帥氣的笑容。

「要不要和我交往?」

 

30.魚


站在跳板上,權志龍一躍而下,以乾淨俐落又不失美感的姿勢跳入水中。

讓身子沉在水裡,他將所有不愉快的情緒寄托在裡頭。

如果能待在水裡一輩子,那該有多好啊。


依依不捨的上岸,一把摘下頭上的蛙鏡和泳帽。

拿起掛在一旁的毛巾擦著濕漉漉的頭髮。

 

「你總是在泳池裡待很久,難不成上輩子是人魚嗎?」

「又是你...」不耐煩瞪著坐在休息椅上的崔勝鉉,垂落在額前的髮絲正滴著水、增添了幾分殺氣。

「不要那麼兇嘛!我可是你的頭號粉絲喔!」崔勝鉉笑。

「一副嬉皮笑臉的樣子...看了就討厭...」

拉開置物櫃,權志龍直接脫下泳褲,套上衣物,不打算理會身後熾熱的視線。

「身材超好~不過真想看看正面。」閉上眼,崔勝鉉陷入自己的想像。


用力甩上門、發出巨響。


權志龍轉過頭朝崔勝鉉豎起一根中指。

「你到底想幹嘛啊!」破口大罵。

「嘛...」睜開其中一眼,「我上輩子可是王子,在等我的人魚回來啊。」

「......別再說那種白痴的鬼話了!」將浴巾砸到崔勝鉉的臉上,權志龍忿忿離開游泳池。

 

咬緊牙、握緊拳頭。

真是自戀又愚蠢的傢伙...

以他那樣的長相想有多少女人就有多少吧?

怎麼會對醜陋又孤僻的自己緊追不放呢...

 


捂住臉。

不可以...不可以在意那傢伙啊...

 

 

「金牌!果然是志龍!」

「我說你...到底要纏著我到什麼時候?」好不容易撐到高中畢業、大學畢業,這傢伙連出社會也不肯放過他嗎?

「別這麼說嘛!我可是你的頭號粉絲喔!」崔勝鉉的笑容與當年的笑容重疊。

權志龍看著,雖然無奈,卻也習慣了。

「你啊...還是趕快放棄吧...我不是你口中什麼人魚的...」說出這話權志龍自己也覺得好笑,第一次那麼認真的回覆崔勝鉉那愚蠢的人魚王子說。
「呵呵,不管志龍怎麼說,我是不會放棄的。」拿起毛巾擦拭著志龍的頭髮,崔勝鉉溫柔的笑,「我深信志龍是我的人魚。就算要花一輩子的時間讓你相信,我也願意等的。」

權志龍失笑,「情商跟智商一樣低...」

撐起身子、轉向崔勝鉉,

「這麼多年了,你也該改口...」他伸手摟住他的脖子,「說『我喜歡你』了吧。」吻上。

 


故事的結尾,

王子再也不用癡癡等待他的人魚回來。

而那隻人魚...

正視了自己的心意,再也不用將感情寄託於水之中了。

 

31.護唇膏


「做什麼把護唇膏塗我嘴上?」

「呀、不要親我!呀!」

 

32.暗戀


「勝利、哥和你說!現在站在籃球框下擦汗的那個人就是我暗戀的對象!」

害羞的躲在李勝利身後,指著不遠處在人群中特別顯眼的男同學說道。

「哥是說特別高特別帥的那個嗎?勝鉉哥?」

「嗯!」點頭點頭。

「這麼巧?勝鉉哥前幾天也和我說了同樣的話耶。他說志龍哥是他的暗戀對...哎咦?!志龍哥你怎麼昏倒啦!哥!!!」

 

33.噩夢


「嗯唔...」悶哼了一聲,他釋放在他的嘴裡。

「咳...咳咳...」


拉上褲頭,崔勝鉉粗魯的揪起權志龍的瀏海。

「表現的真差勁啊。」

「對、對不起...」狼狽的擦著臉上的液體,權志龍低下頭直道歉。

「遜斃了。」推開男孩的頭、因為力道過大使他的後腦勺撞上後頭的書櫃,崔勝鉉也沒有一絲同情。


「明天在同樣的地點,別遲到了。」丟下這句話,崔勝鉉轉身走出圖書館。

「是...」

權志龍像洩了氣一樣癱坐在地上。


「魔鬼...」扯著頭髮、他的身體不斷顫抖著。


這噩夢似乎不會輕易結束。

 

34.浴缸


「我們一起泡澡吧!」

「不要!浴缸那麼小塞兩個人太擠了。」

「.......」嘴角抽蓄。

以那SIZE的浴缸塞四個人還綽綽有餘,權志龍擺了明睜眼說瞎話!

「好吧,那哥明天請人來換。」

 

「新浴缸,還喜歡嗎?」

「崔勝鉉...這是泳池吧...」

 

35.被子

「哥你把我的被子收到哪去了?想冷死我是不是啊!」

崔勝鉉快步走到權志龍面前,不斷眨著雙眸、指著自己。

模樣乖順的很。


「什麼?」權志龍皺眉。「討打?」

對裝可愛的崔勝鉉完全不領情。


崔勝鉉用力撲上眼前的人、壓在他身上。

「我是你的被子呀!」笑。

 

36.風衣


「哥、這風衣挺適合你的。」

「真的嗎?」崔勝鉉開心的轉向權志龍。

「喔。」

「那這樣呢?」拉開風衣、露出猥瑣的笑容。

而裡頭什麼也沒穿。

「靠!你為什麼荼毒我的眼啊啊啊啊混帳!」

 

37.瞬間


在他們四目交接的瞬間、

戀愛就已經開始了。

 

38.玩偶

 

「你為什麼在哭?」

「不見了...我的泰迪熊不見了...」

「再買就有了不是嗎?別哭了。」

「嗚...那不一樣...那隻是爹地送我的生日禮物...很珍貴的...」


隔天、崔勝鉉穿著熊布偶裝出現在小男孩面前。

他抱住坐在長椅上哭泣的權志龍。

「你對我來說也很珍貴。所以不哭了好嗎?」

 

39.醫院


「永裴哥,志龍哥現在在醫院。」

「醫院?!他還好嗎?」

「嘛,他只是被紙片割破手指而已。是勝鉉哥大驚小怪硬要把他帶去醫院。」

 

40.牙刷


「勝鉉哥,我的牙刷呢?」

「昨天被我拿去刷馬桶了。」

「你...!」

「過來吧,我幫你刷。」

摟過權志龍,崔勝鉉用滿嘴牙膏的嘴吻上他。

 

41.紅


「喲!志龍今天穿紅色的內褲阿!真可愛。」

權志龍毫不留情的賞了崔勝鉉一顆爆栗。

 

42.糖果


「志龍,糖果放在哪區阿?」

「我帶你去。」權志龍放下手中的條碼機,走出櫃檯。

領著崔勝鉉來到其中一區,商品架上擺了玲琅滿目的糖果。


「這裡很多哦,哥想買哪種?」

「這種的。」崔勝鉉伸手指向他認為全世界最甜最可口的糖果──權志龍。

「啊.......?」

「不賣嗎?」扁起嘴,崔勝鉉失望的說。

「....要、要買也是...可、可以的哦(//// _ ////) 」

 

43.壁咚


「難道沒有心跳加速的感覺嗎?!」崔勝鉉失落的看著被自己壁咚後仍面無表情的權志龍。

什麼阿...一點反應也沒有...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既然這樣...」崔勝鉉一把抱起他。

「哥你要幹嘛!放我下去!」

「我要讓志龍體驗更有感覺的『床咚』!」

 

44.床咚(接上)


「放開我!」

雙手被壓制在床上,被崔勝鉉從上頭盯著。權志龍難為情的咬住下唇、扭動著身體掙扎。

瀏海凌亂的散在額前、因為緊張胸口劇烈的起伏、倔強的眼神透著一絲慌張、咬緊的下唇偶爾會洩出誘人的喘息聲...

唔...好想用髒他...


「我投降...」崔勝鉉癱軟在權志龍身上,接著又緊緊抱住他,就這麼窩在人家的肩窩裡。

「啥...?」感受到崔勝鉉硬邦邦的東西抵著自己,權志龍漲紅了臉、

「喂、你...你不要自己起反應啦...」

「反正不管我怎麼做志龍也不會有感覺吧。」自暴自棄。


權志龍聽了,緩緩抬起手抱緊身上的崔勝鉉。

「有、有感覺喔...所以...來做吧?」

 

45.昨天


「白癡,愛哭鬼,頭腦簡單的笨蛋。」

「勝鉉哥你很過分欸!我都失戀了你還這樣!」

「那都已經是昨天的事了,幹嘛跟過去的事過不去?」


崔勝鉉輕嘆了口氣,手在權志龍的頭頂上胡亂揉了幾下。


「不管是今天、明天又更或者未來,我都會陪在你身邊。你要是再為那傢伙哭得那麼傷心...我可是會吃醋的...」

 

47.蛋糕


「勝利,我放在冰箱裡的蛋糕呢?」

「我吃掉了。」

「你還好嗎?」

「不好!什麼鬼蛋糕...我吃完可是拉肚子了欸!」

「廢話,那可是你志龍哥做的蛋糕阿。」

 

48.殺人事件


「哥!哥你還好嗎!」

怎麼看完Secret Message後人就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了呢?!

 

權志龍抓住李勝利的手,艱難的開口:「勝、勝鉉哥的微笑...會...會殺人...呃...」倒地不起。

活生生被帥死了。

 

49.A片


權志龍從崔勝鉉的床下翻出一堆護士系列的A片。

「志、志龍...聽我解釋...」

「你還有什麼好解釋的?」

「我......」


權志龍緩緩轉過頭、

正當崔勝鉉準備跪地求饒時...


權志龍卻漾開燦爛的笑容,

「你喜歡護士裝就早點告訴我嘛!下次我穿這樣跟你做吧!」

 

50.保溫瓶(請先閱讀"早安、晚安")


頂著一頭亂髮、裹著厚重的棉被,崔勝鉉睡眼惺忪的走到權志龍身後。


對方正將黑咖啡倒進粉色的保溫瓶裡。


「早安。」從背後抱住了纖細的志龍,崔勝鉉不忘用身上的棉被將他一起裹緊。

「嚇我一跳!」

本想轉身的,無奈崔勝鉉抱得太緊根本動彈不得...

「早安呀。」握上腰間那雙手,權志龍輕笑。

「嗯!」

 

「我說...我的小房東阿...」將下巴靠在權志龍肩上、感覺到對方的身子變得緊繃,他忍不住偷笑。

「是不是該換個保溫瓶給我了?」從棉被伸出手拿起粉色的瓶子晃晃。

「不喜歡嗎?粉紅色很可愛的阿...」權志龍嘟起嘴小聲的咕噥。

「也不是不喜歡...但同事們看到我拿它的眼神總是很奇怪嘛!」

權志龍聽了噗哧一笑,「我知道了。」

 


「這是...?」

崔勝鉉看著眼前貼滿卡通圖案貼紙的保溫瓶,內心一陣錯愕。

「對、對不起!」跪坐在崔勝鉉面前,頭低的快貼到地面了。

「因為沒時間幫你買新的...本來想說這樣貼住就看不見水瓶的顏色...但似乎...變得更幼稚了...」不好意思的抓著橘色的小腦袋,想到崔先生會被同事用更奇怪的眼光看待,他就覺得好抱歉好抱歉。

「我、我看...還是拔下來好了...」


「呀、你。」崔勝鉉捂住雙臉。

「?」

「不准那麼可愛啦!!」捶桌捶桌。


「崔先生不是更可愛嗎。」權志龍納悶。

「不行了......我要襲擊你!!」撲倒!

 


請假人:崔勝鉉

請假類型:婚假

請假事由:與小房東恩愛中♡

 


THE END

 


其實這都是之前在INS放過的文章

本來打算來一篇賀文 但沒能來得及寫完c898632f32a17e93ee1af9c1e9b43495_w48_h48  

看看之後能不能在放上來囉XDD


微小說就到這裡結束

五十篇以後只收錄在實體書裡(目標兩百篇)

有興趣的朋友不要忘記幫我填調查表唷  

 


然後今天是我們踏逼生日阿!!

沒什麼特別想說的話

只想感謝他的誕生 感謝他的一切

覺得自己真的非常幸運能夠遇上那麼美好的他

想給的祝福就是希望他能永遠健康快樂

繼續當那位單純可愛的崔三歲吧  


也許明年就要去服兵役了

無論如何,會在這裡等著他回來


崔勝鉉生日粗咖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CP TG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