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KY STRIKE。

 


對權志龍來說,上帝是不公平的。

因為祂把所有好運都給了他的室友崔勝鉉。

 


「勝鉉哥...今天的晚餐...」

「猜拳決定。」

「勝鉉哥...那個垃圾...」

「猜拳決定。」

「勝鉉哥...衣服...」

「猜拳決定。」

 


崔勝鉉口中的猜拳決定呢,就是指用猜拳來決定當天要做晚飯、倒垃圾、洗衣服的人是誰。

對此權志龍覺得很不滿,因為不管他閉著眼猜、趴著猜、躺著猜、百分之兩百就是會輸...今天也不例外。

 

從以前到現在,他不曾戰勝過崔勝鉉與生俱來的好運。

 


「哥,我覺得這樣很不公平。」


才放下手上的漫畫,就看見權志龍那心不甘情不願的表情。

伸手捏住對方氣鼓鼓的臉頰,「怎麼會?我倒覺得猜拳最公平了。既然志龍會輸那就是神的旨意,你照做便是了。」


權志龍不滿地拍開崔勝鉉的手。

這哥明明知道自己信神還這樣!


「那是上帝偏心...勝鉉哥你輸過嗎?」快速收拾好桌上的碗筷,起身走到流理臺前進行輸家的工作——洗碗。

他對崔勝鉉的回答一點也不感興趣。反正肯定是沒有吧?

 

 

崔勝鉉靠著身後的沙發回想。

的確。

從小到大,無論是課業、還是大大小小的比賽,自己從沒輸過。

 

其實也不是他頭腦特別好或運動神經特別發達,

而是那些比自己優秀的傢伙總會在考試或比賽當天有突發狀況。

重感冒、發燒、跌倒、腳抽筋諸如此類的原因,讓自己總是穩登第一名寶座。

 

是阿...他還沒嚐過輸掉的滋味呢。

 

想著,崔勝鉉打了個哈欠,竟然有些犯睏了。

 

另一邊的權志龍拎起包好的垃圾袋,準備進行今晚輸家的最後一項工作——倒垃圾。


經過客廳時見崔勝鉉竟悠閒的在睡覺,他忍不住在心裡咒罵了一番。

 


崔勝鉉是閉上眼了,但他的意識還算清楚。

他隱約感覺到有人靠近他、

接著唇上貼上一片柔軟的觸感。

 

「!」

崔勝鉉驚訝地想睜開眼,卻又不敢這麼做。

 

只聽見權志龍低聲的說:「什麼都不懂的壞傢伙還敢睡的那麼香甜...」

 

壞傢伙?!難道是在說自己嗎?

你這在別人睡覺偷襲的人有什麼資格說我!

 

 

 

那天以後,崔勝鉉幾乎徹夜難眠。

本以為權志龍會和自己說些什麼,那傢伙卻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反倒是自己對那個吻在意的不得了。

 

好幾次崔勝鉉都盯著權志龍,希望他發現,給自己一個解釋。

沒想到權志龍只是愣了一會,接著笑笑的說:「我知道我長得好看,但哥你也不用老盯著我嘛!」


崔勝鉉氣到想拿頭撞桌子。

這傢伙的神經真是粗到一個要炸開的地步阿!!!

 

 

 

其實,崔勝鉉從很久以前就對權志龍抱有好感了。

只是害怕承認、也不敢承認,自己對權志龍的感情早已不再是"好朋友"那麼單純。


可在他明白自己的心意後,除了失落感以外,其餘的什麼也沒有。

畢竟都是男人,他根本沒有勝算。

 

的確,幸運的他沒有在任何一件事上輸過,但感情可不是光靠運氣就能成就的阿...

既然注定會失敗,倒不如一直藏在心裡,誰也不要察覺最好。

 

但權志龍突如其來的一吻讓他亂了。

他想不通權志龍為什麼要那麼做,更不明白為什麼在那之後那傢伙一點表示也沒有。


他期待卻又怕傷害,可是他不想再這樣下去。

如果那是老天爺給他的機會,他一定要好好把握住。

 

 

 

 


「權志龍,你都沒有話想對我說嗎?」

那是在某天吃完晚飯後,崔勝鉉跟權志龍窩在客廳邊看電視邊吃著東永裴送來的草莓蛋糕。


權志龍聽了後一臉茫然,不明白崔勝鉉為什麼這麼問。

「什麼話阿?......啊!!!」


見權志龍想通的表情,崔勝鉉嘴角的弧度也漸漸上揚,滿心期待對方接下來要說出的話。


「嘛,哥你偶爾也幫忙做點家事吧!猜拳我真的贏不了你啦...真不懂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十幾年來竟然沒贏過一次!」看著自己的手,權志龍也覺得不可思議。

衰的不可思議。


崔勝鉉扶額嘆氣。

瞬間覺得對權志龍抱有期待的自己簡直跟笨蛋沒兩樣。

 


「誰要你說這個了...你到底要裝傻到什麼時候?」

「?」

「你不是對我做了那個嗎?」崔勝鉉抓住權志龍的手碰了自己的嘴唇,「你親了我!趁我睡著的時候。」

「......」

權志龍瞪大眼、驚慌了起來:「你你你為什麼知道啊!不是睡著了嗎!」

「我只是閉著眼休息而已!清醒的很!」

「你裝睡?你這人怎麼可以這樣啊!太過分了!」

「呀!你偷襲別人還那麼理直氣壯!」

「說、說得也是......」權志龍抽回手,尷尬的笑了幾聲。

「所以說,你為什麼那樣做?」

不管是表情還是語氣都很嚴肅,權志龍也只好老實招了。

他滿臉通紅、結結巴巴的開口:「不就是喜喜喜...喜...歡你嗎...」說完,馬上倒頭趴在桌上,恨不得找個洞鑽。

做了那麼噁心的事還告白了...肯定要被討厭了...

 

 

 

良久,崔勝鉉開口。

 

 


「喂!」

「做什麼啦...」權志龍抬起頭,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只見那人舉起手,揚起嘴角。

露出很痞很壞,卻很帥的笑容。

即使見過很多次崔勝鉉那壞心眼的笑容,胸口還是小鹿亂撞了好幾下。


權志龍你真沒用...

 

「來猜拳吧。」崔勝鉉將臉靠向權志龍,笑容加深。

「贏的話我跟你交往,輸的話你跟我交往。怎麼樣?」

「你...」

「我喜歡你。」

崔勝鉉傾身將唇貼上權志龍因為震驚而微開的嘴上。

「回敬你的!」

看來...這把拳也不用猜了。

 

 

 

 

 

 

 

「哥,我好像明白為什麼我運氣會那麼背了。」

「嗯?」崔勝鉉覺得好笑,這傢伙衰出心得來啦?

下一秒,他被權志龍用力抱住、懷裡的人抬起頭,

「大概我這生所有的好運都用來遇見你了吧!」笑。

「呀、你真是///」

 

 


誰說崔勝鉉沒輸過?

他這輩子不就注定要拜倒在權志龍那小傢伙的腳下嗎?

 


完。



情人節快樂: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CP TG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