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兜圈。

 

 

說到最討厭最痛恨的節日,肯定是情人節吧?

 

 

街上成雙成對的戀人、空氣中佈滿了粉色泡泡、黏膩的氛圍讓我不舒服的揉了鼻子。

 

 

各個店家門口都張貼著對黃金單身漢不公平的優惠活動。
:咖啡第二杯半價、情侶超值套餐、情侶拍照打卡可享五折優惠、更過分的還有...

 

 

「你們要約會就自己去啊!為什麼連我也得去?」

「反正你閒著也是閒著,搭配餐廳的活動能免費吃上一頓,我跟孝琳也有免費的甜點吃!」

東永裴說完,看向一旁的閔孝琳,「聽說他們家甜點很好吃哦!」

寵溺的語氣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那還真要謝謝我們小電燈泡囉。」她勾緊他的手,回頭對著我甜甜一笑。

 


要是平常肯定會被這笑容給迷惑,但這種時候我真的沒心情!

 

 

「呀!你們這對情侶黨太過分了!」克制自己想衝上前拆散他們倆的衝動。


但東永裴真的很壞呀!

昨天打給我說要請我吃飯,要永裴請客根本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完全沒注意到隔天就是情人節的我爽快的答應了!

結果今天到了現場才知道...

 


是因為那家餐廳推出了[三人同行,電燈泡免費,情侶可免費享有高級甜點乙份]的情人節優惠方案。

簡直太不人道了!

 

 

 

一路上就看著眼前那對情侶你儂我儂,經過身邊的每對情侶也像是沒長骨頭一樣黏在對方身上。

好好走路很難嗎?

 


好不容易到了他們預約的餐廳,我才驚覺自己為什麼沒趁他們不注意偷溜回家,還老老實實的跟來這間餐廳?

 

權志龍你真是笨蛋...

 

 

「志龍,那我們先進去囉。」

「诶,那我呢?!」


這時有個高個兒服務生走到我身邊,「電燈泡請往這邊。」


「什麼?還要被隔離?!」這就有點過分了哦...

「是的,請跟我來。」

 

沒有找到適當的時機拒絕,我就這麼乖乖跟著服務生走,不忘頻頻回過頭瞪著那對竊笑的情侶黨。

 

 


服務生領著我來到另一個空間,天花板上垂吊著一顆又一顆不同造型的電燈泡,雖然這種設置很漂亮,但現在卻顯得格外諷刺...

裡頭幾乎沒什麼客人... 我想也是...

怎麼可能有人會為了吃免費的一餐那麼丟臉?

 


選了靠窗的位置坐下,服務生倒了杯檸檬水給我並遞上菜單。

 

這過程自然到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為什麼就這麼順著他們了?

反正都進來了不吃白不吃?

原來將錯就錯是這麼可怕的事啊...

 

我按著眉心苦笑。

就暫時把這件事忘掉吧....

 

 

「咳....」這時旁邊的服務生出聲了,我尷尬的趕緊坐正然後盯著那琳琅滿目的菜單 。

「請問電燈泡客人決定要點什麼了嗎?」


但這不長腦的服務生完全刺激到我了!


「我不是電燈泡我是被騙來的!」

「電燈泡不是什麼可恥的事,要點什麼呢?」

「我說了我不是!還有不要再提那個詞了!」

「你說電燈泡?」

「對!不要再提了!」這傢伙煩不煩阿...

「好的。」

「.......」

「那麼電燈泡客人想點什麼呢?因為今天有情人節優惠活動,不管點什麼電燈泡都可以免費。」

「呀!!!你這服務生怎麼當的!對對對!我就是電燈泡!難道電燈泡就不是人?一直電燈泡電燈泡的羞辱我你煩不....!」


正當我激動地拍桌站起準備揪住這可惡服務生的衣領、

 

「抱歉...忍不住想捉弄你....」


他微下低頭偷偷笑著,雖然試圖憋住但臉頰上的大坑卻騙不了人 。

 


「你...」我震驚的看著他,一時也無法接話。


因為眼前這個人、這張臉、這笑的方式,

是我再熟悉不過的...

 

「崔、崔勝鉉?」

 

他抬起頭面向我,「原來你記得我?」

 

「好久不見。」然後露出了好看的笑容。

 

 

 


剛剛太過於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導致無心去注意周遭的人。

緩緩的坐下、我的腦筋一片空白。

 

 

先是被好友騙來當電燈泡吃免錢的,又在店裡遇到曾經稱兄道弟要好到不行但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疏遠的高中同學。

老天...這情人節一定要這樣整人嗎?

 


「你招呼倒是打的挺自然的...」

其實也不是多久沒見,大概也就一年多而已。

 

 

崔勝鉉是我的高中同學,以前我們很要好,不管上課或放學總是黏在一起。

如果說一生中至少會遇到一個懂你的好朋友,那崔勝鉉一定就是我認定的那位。

 


但自從高二的某一天開始,我們就沒怎麼再說過話...

 

是這傢伙變的奇怪,總是對我愛理不理,還刻意疏遠我!

但...我卻不知道原因...

 


一開始我也試著打破僵局。

午餐時間約他一起吃飯、放學邀他一起回家、假日揪他一起出去玩,

明明以前稀鬆平常甚至不用我開口就會玩一起的,但卻變得再也不是那樣。

就在他一次又一次的拒絕後我放棄了。

 


那時候我想,

反正總有一天,等他願意開口和我說理由,我們還是能恢復到以前那樣。

 

但後來我知道我錯了。

那個『總有一天』到畢業之前都沒有到來...


就連最後也沒能好好道別就這麼分開了...

可笑的是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原因...

 

 


但他卻在這重逢之際,

這麼自然的說出好久不見,臉上那爽朗的笑容好似以前的事從沒發生。

 


我心裡過意不去。

 

因為那時候我真的很努力試著做些什麼、改變些什麼,

甚至為這些事煩惱到失眠,擔心害怕是不是做了什麼惹他不開心,

如果因為我自己的關係害我跟崔勝鉉當不成朋友那我一定會很後悔也很傷心。

 

 

「我還以為剛剛那女生是你的女朋友。」

無視了我的話,他自顧自地說著。

 


雖然有些惱火,但我還是向他解釋:

「我沒有女朋友!還有還有,要是這話被永裴聽到他一定會殺死你!」

別看東永裴那樣溫馴看起來沒什麼脾氣,事關於他的女友他就會變成一個火爆的大醋桶,盯著她太久可能還要被挖眼珠勒!

 

「因為你以前總是喊著想交女朋友,我還以為那女孩一定是你現在交往的對象。想不到你單身。」

這傢伙還好意思跟我提以前?

 

「我不是單身我只是不想交女朋友!」

喝了口水,我試圖讓自己冷靜。

阿阿、不再交女朋友的原因好像還跟他有點關係。

 

「那就是單身。」

「...算了!你呢?情人節還來打工女朋友不會生氣嗎?」

「......」

 


他的沉默莫名讓我不安,難道我說錯話了?

 

偷偷抬起眼看他,

他露出複雜的神情然後輕輕嘆了口氣、

「我沒有女朋友。高中畢業後就沒交過了。」

 


那一瞬間...我說不上是什麼感覺...

像是鬆了口氣,煩躁的情緒也不見了...

 

怎麼回事?我無法解釋這種怪異的心情...

 

 


「權志龍。」

「幹嘛...」崔勝鉉很少連名帶姓的叫我,真的很少。

「我、我又惹你不高興了?」

不解的望向他,我有些緊張的捏著手指。

從高中開始就是這樣,如果真的是我錯了,清楚的告訴我不就行了?

我根本猜不透他到底在想些什麼。

 


忽然,他伸手抓住我的手、

「我沒有辦法放棄你!就算當時你用這麼殘忍的方式拒絕我...」

「?!!」

 

 

也許是我擺出一副你到底在說什麼鬼的表情,他也突然慌張了起來。

 

 

「難道你以為我在開玩笑?」

「不、不是阿...」

與其說是開玩笑,倒不如說我完全聽不懂...


「雖然我不知道你現在在提哪件事,但放棄...拒絕...?這說法很曖昧阿!就好像你喜歡我一樣!」我突然笑了出來。

怎麼可能阿...哈哈

 

「權志龍,你怎麼到現在還在說這種話阿...」

他的語氣聽上去有些動怒、但眼神卻很悲傷。

可是我真的一頭霧水阿!!!

 

「等一下等一下!」

也不管現在是他的上班時間,我一把拉下他讓他坐到我對面。

反正這區也沒什麼客人。(應該說,除了我兩以外根本沒人)

 


「你...你喜歡我?!」

結結巴巴的吐出『喜歡』這兩個字。

我不相信!

這傢伙不是討厭我到後來都不願意再理我了嗎?

 


「是在裝傻嗎?」

他皺起眉頭,口氣越來越不耐煩,拿起桌上的水杯灌了一口。

那是我剛喝過的....

 


「......」

說我裝傻?這話聽起來太刺耳了吧!

我為什麼要平白無故的被罵?

而且我一點也不傻!!!

 

「我壓根不知道有這事!況且...你有和我告、告白過嗎?!」面部微微抽蓄。

說什麼告白...兩個男人講這個怪彆扭的...

 

而且聽到崔勝鉉說喜歡,我一點反感的感覺都沒有,只是有點驚訝和搞不清楚狀況...

這正常嗎...

 

沒想到崔勝鉉也理直氣壯,一臉認真的說:

「我雖然沒有直接了當的告訴你!但我很清楚的傳達給你了!」


感覺到手腕被抓的有點痛,我才發現原來這傢伙還沒放手。

 

「你...可不可以把話講得直白一點?我的頭好痛...你當初沒和我說,又怎麼把感情傳達給我?」

我盯著右上角的監視器。該不會這是什麼整人遊戲吧?

如果是,我一定會狠狠掐死眼前的崔勝鉉!

 


「我讓你寫名字在我的隊服上阿!」

「隊服?」我回想著。


以前崔勝鉉是足球部的...讓我幫他寫名字...好像真有這事...


「我記得...但...這有什麼關係?」

八竿子打不著阿!

 

 

 

 

 

 

 

 

 

 

 

 

具體時間我早就不記得了,只記得是在我們冷戰之前。

那天應該是好天氣吧。

記憶中跟崔勝鉉玩在一起的每天都是出大太陽的好天氣。

就算不是,我的心情也總是晴朗的。

 


「喂喂、志龍!」

「啊?唔....」

肩膀被輕拍了幾下,我迷迷糊糊的睜開眼,但陽光太過刺眼我下意識翻身把臉埋在勝鉉哥的肚子裡,還趁機擦了嘴邊的口水。

 


大概過了五分鐘,我的腦子才稍微清醒了一點。

 

「吼哥!我好不容易睡著的!」

再次翻過身,我沒有起身離開勝鉉哥的腿,只是瞪著上方的他。


「你起來一下...我腿麻了啊...」

他一臉痛苦的指著自己的腳,我趕緊坐起來。

 

「很痛嗎?」

嘴裡說著關心的話,但手仍不聽話的往他大腿使勁一捏。

果不其然,馬上聽到令人愉悅的哀號。

 

「啊痛痛痛!麻死了!權志龍你真的是...!」

看他一副氣到要噴火,又痛到要飆淚的樣子,我忍不住放聲大笑。

誰叫他要打擾本大爺睡覺!

 

「對了對了!」剛剛顧著睡覺都忘記把東西轉交給勝鉉哥。


我從口袋裡摸出一袋包裝精美的餅乾,和一封漂亮的情書。

看的出準備它的主人很用心。


「是B班的妍智要我轉交給你的!」

 

他看了一眼,不耐煩的嘖了一聲,

「上星期明明拒絕過她了...餅乾是你喜歡的口味吧?拿去吃吧!信等會幫我處理掉,還有下次不要再幫別人轉送了!我只想收到你的...」

剛好一陣強勁的風吹來,加上勝鉉哥最後一句話講得特別小聲,導致我沒有聽清楚。


「哥你說什麼?」

咬了一口手裡的餅乾,我驚訝的睜大眼。

這餅乾太好吃了吧!喜歡勝鉉哥的女生手藝都這麼好啊!

 

「沒什麼...自言自語而已。」

他拍拍屁股上的灰塵站了起來,走到一旁的欄杆邊。

 

放下手中的餅乾,我也站起來跟了過去,

 

「哥總是在傷女孩子的心!」

「你不也是嗎?」

他將雙手掛在欄杆上,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風吹亂了他的瀏海,我看不清他的表情。


「哪有!我又不像你那麼受歡迎,甚至沒有半個追求者!你這樣說簡直是在嘲笑我。」

不滿的噘起嘴,我也想像勝鉉哥一樣啊!

 

「我說的不是女孩子。」

他趴了下來,看著遠方,臉上的笑容不見了。

 

不是女孩子...那又是誰...

 

「志龍很想交女朋友對吧?」

「是、是阿...」不好意思撓著腦袋瓜,畢竟身邊很多朋友都有伴了嘛!


「在高中畢業前,我們都別交女朋友好不好?」

「為什麼?」我有些驚訝的看著他。

高中生耶!正是適合大談幾場戀愛的年紀!


「我也不知道......」

看著勝鉉哥苦惱的表情,我一時間也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這麼說來,認識他以來雖然看過好幾個女生向他告白,但他好像沒有交往的對象,也沒聽他提及過喜歡的人。

難道是受過什麼傷嗎?

 

「好阿!不交女朋友了!」

抓著欄杆讓身子向後傾了一些,拂面的風吹起了我的髮絲,微微的很舒服。

果然和勝鉉哥待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好天氣。

 

「真的?」


看勝鉉哥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我笑了出來。

其實我自己也有點訝異竟然會爽快的答應。

但沒有女朋友又有什麼關係?

 

「我覺得現在跟哥待在一起就很開心了!如果交了女朋友就不能像這樣整天跟哥賴在一起了吧?哥肯定也會覺得寂寞!」


他伸手揉亂我的頭髮,嘴角勾起小小的弧度, 「是阿...要是志龍交了女朋友,我肯定會很寂寞的。」

 

雖然不明白為什麼勝鉉哥的表情看起來有些悲傷,我還是笑著回應他:

「先交女朋友的是小狗哦!」

 

 

 

 


放學時間,因為下午偷翹掉了兩節國文課,我被老師留下來罰抄課文。

而跟我一起翹課的勝鉉哥因為是足球部的,所以逃過一劫。


聽說他們下個月有一場重要的校際比賽,放學都得留下來練習。


可惡阿...早知道我也加入足球部了!

可是我對運動真的不在行阿...

 

 

桌上的白紙一片空白,我根本無心抄寫。

為什麼大家都回去了我卻要在這裡浪費生命...

好想吃冰好想吃冰好想吃冰阿!

 

 

百般無聊的轉著手裡的原子筆,

我探頭往足球場望去,尋找勝鉉哥練習的身影。

臉都快貼上玻璃窗了,就是沒找的人。


「該不會給我偷溜回家了吧...」

 

 

 

「志龍!!!」

「哇阿!!!」

背後突如其來的一聲,我嚇的把整支筆甩出去。

 


回過頭,才發現是勝鉉哥,他一臉很喘的站在教室門口。

 


「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是那個母老虎勒!」

拍著受驚的小心臟安撫自己,我真的被嚇了一跳阿...

 


他大步朝我走來,臉上堆滿了笑容,一副有好事要跟我分享的樣子。


「我今天拿到隊服了!」


我愣了一會,然後激動的從座位上站了起來,

「那那那你是正式球員了?!」

努力了那麼久終於被選為正式球員,我很替他開心!

 

他擦了擦臉上的汗水,一臉欣慰的看著手上的衣服,

「是阿!說不定下個月的校際比賽我就能上場了!」

「那我一定會去幫你加油!」


「謝謝你。」他靦腆一笑,「抱歉阿剛剛嚇到你...因為太開心了,第一個就想跟你分享!」

 

『第一個就想跟你分享』

這句話讓我覺得很窩心...

表示我在他心裡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他一定也把我當特別要好的朋友,

才會有什麼消息都第一個讓我知道。

 


「沒事沒事!真的是太好了!」


「那志龍你可以...幫我在隊服上寫名字嗎...」

這哥怎麼突然變的那麼小心翼翼?還臉紅了?


「你不自己寫嗎?好不容易得到的東西就是要自己寫上大名才有成就感!」


「但是我想讓你寫。」

他的頭越來越低,連耳根子都紅透了。

怎麼啦...不舒服?


「那當然沒問題阿!」我接過他手上的衣服,拿出筆袋裡的簽字筆。


「但話先說在前頭,我字不好看喔!」

「沒關係!」

 

看著他,我覺得新奇又好笑。

因為他激動得快哭出來了,太誇張了吧?

 

「喏,拿去。這可是我這17年來寫字寫的最最最認真的一次!你可要心懷感激哦!」

初中寫情書給隔壁班暗戀的女生也沒那麼認真...

 

「我很喜歡!」

他沒頭沒尾的說了這句話,臉上的笑容是我從未見過的燦爛。

很帥氣,很好看。


「喜、喜歡就好! 」不自在的抓了臉頰。

我覺得心有些癢癢的,好奇怪...

 


「那我去練習了!」

「喔加油阿!」

 

 

 

 

 

 

 

 

幾個星期後。

 


「慘了慘了慘了...」

手裡抱著厚厚一疊作業簿,我快步在走廊上穿梭想盡快把這些交到導師辦公室。

 


上幾節課睡得太熟忘了要在中午前繳交...

要是遲交的話全班都會被處罰阿!

 


在截止時間最後一刻將作業放上老師的辦公桌,剛好壓線。

 

 


「呼...好險...」

「權志龍。」

 


這時迎面走來兩位女同學,是我們班的。

 

 

「你跟勝鉉哥很好吧?那你知道他女朋友是誰嗎?」

「他沒有女朋友阿。」嫌棄的看著眼前兩位女生。

有的話我怎麼可能不知道,況且他跟我說過畢業前都不會交女朋友。

 

「你們不是很好嗎?怎麼會不知道?」


一把無名火在燒,我壓下怒氣,「勝鉉哥沒有女朋友,妳們也不要亂傳。」

 

「他有!我們有證據!」女同學A說完用胳膊撞了旁邊的女同學B,

女同學B馬上大力的點著頭,「是阿!而且不是只有我們,大家都看到那個證據了!你沒發現整年級的人都在討論勝鉉哥的女朋友是誰嗎?」

「.....」


怎麼可能...勝鉉哥怎麼可能交了女朋友...

但他最近的確春心蕩漾的,看起來很幸福,對我也特別好。

是因為交了女朋友的緣故嗎?

 

 

頓時我覺得像被揍了一拳,心裡酸酸澀澀的很不是滋味。


「先交女朋友的是小狗阿....」


想交也沒關係,總該先和我說一聲吧...

你不是什麼事都會第一個和我分享嗎...

怎麼可以這樣...偷偷交了女朋友還不告訴我...

 

只有我傻傻遵守約定,到底算什麼阿?

 

 

 

 

 

我生氣的邁開步伐準備去找勝鉉哥理論。

 

 

 

 


途中,我被曾經覺得很可愛的女生叫住。

 

雖然很突然,但她向我告白,說注意我很久了。

那時候我還在氣頭上。

幼稚的想著:既然勝鉉哥交了女朋友,那我也可以!

 

倉促地答應了她的告白,見到女孩開心的笑容,我心裡其實有些愧疚。


因為賭氣玩弄了別人的感情....我簡直糟糕透了阿...

 

 

 

見到勝鉉哥後我沒有追問他女朋友的事,而是得意的告訴我交到超級可愛的女朋友。

 


就是從那天起,勝鉉哥再也沒有正眼瞧過我。

 


我不懂,我做錯了什麼?先毀約的不是他嗎?

該死的...而且我連他的女朋友是誰都不知道欸...

 

 

 

 

 

 

 

 

 

 

 

「難道...她們口中交女朋友的證據是...」

我錯愕的看向眼前的崔勝鉉,彷彿和高中青澀的樣子重疊。


「我明明把感情傳達給你了,怎麼可能交女朋友...」

他緩緩鬆開我的手,苦澀的笑了。

那個笑容讓我很心痛...


「對不起...我完全忘了你們部上的習俗....」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哭,很想大叫,很想坐時光機回到那天把腦子不清醒的自己打醒。

 

我現在才想起來...以前崔勝鉉對我說過...

 


『我聽學長說,足球部有個習俗!他們都會在拿到隊服成為正式球員的第一時間讓喜歡的人在衣服上寫上自己的名字。如果那個人寫了,就表示答應他的告白喔!』

『哈哈哈好酷喔!那勝鉉哥會給誰寫阿?』

『這是秘密,有一天你會知道的。』

『賣什麼關子嘛!到時候一定很多女生搶著要幫你寫!』

 

該死...我怎麼把這重要的事給忘了...

 


當初他是以什麼樣的心情讓我幫他寫上名字?

肯定忐忑不安,害怕被拒絕吧...

怪不得我答應後,他會激動到一副要哭的樣子...

因為他也不敢相信我竟然就這樣答應了吧...

 

 

就算沒有這事,平常他對我的態度不也有跡可循嗎...

 

 

對於我任性的要求總是照單全收沒有一句怨言。

當討論到喜歡的人,告訴他我對某某某有好感時,會露出讓人心疼的表情。

偶爾說些奇怪的話,說比起女孩子更喜歡和我在一起,說不管什麼事都想第一個和我分享,說不希望我交女朋友...

 

一切的一切不都在證明...他有多喜歡我嗎...

 

 

我到底是多遲鈍,才沒發現他的感情?

到底是多過分,才這樣一次又一次無意的傷害他?

到底是多笨,才會到現在才意識到...

自己對他的感情早就不再是好朋友那麼單純...

 

 

當我回過神時,淚水已經布滿了雙頰。

 


抬起手胡亂抹著臉,權志龍你哭什麼,你哪有資格哭...

 

 

「還...還來得及嗎...不要放棄我...不要放棄我阿哥...我是真的很喜歡你的...不要放棄我...」

摀住臉,我還是忍不住失聲痛哭。

 

一想到明明我們是互相喜歡的,卻因為我的愚蠢錯失了在一起的機會,這種遺憾...

我就難受的喘不過氣,心痛到不行...

 

「別哭阿...我不是說我不會放棄你嗎...」

感覺被某個力道圈進懷裡,勝鉉哥不知道何時已經走來我的身邊。


「而且聽到你的告白,我更不會放棄的。」

他拉開我,露出跟當年一樣靦腆的笑容。

眼淚又不受控了...


「雖然兜了好大一圈,但我對你的感情並沒變過。對不起,因為賭氣跟你冷戰了那麼久...」

「該道歉的是我...哥...對不起...我喜歡你...喜歡你...嗚...」

 

 

 

 

 

 


「冷靜點了沒?」


他抽了張面紙給我,我伸手接過用力擤著鼻涕。


「我覺得我把這一生的眼淚都流光了...」

唉好丟臉阿...幾百年沒這樣哭過了...


「噗哈哈...」

「笑什麼...也不想想誰害的...」

「沒什麼。」他撐著頭一臉打趣的看著我,勾起嘴角。

「只是覺得很可愛。」

「你...別說我可愛!」我覺得自己臉好燙...

 

 

他突然拉過我的手,拿出掛在胸前口袋的原子筆,在我的手背上寫字。


「寫了什麼?」好奇的縮回來,盯著上頭的字。

 

 

『 崔 勝 鉉 』

 


心臟忽然緊緊揪在一起,很疼卻也很幸福...

 

 

我笑了出來,「寫這做什麼?」

「好不容易得到的東西就是要自己寫上大名才有成就感!」

復誦了那天我說的話,他露出燦爛的笑容。

 

 

好狡猾...

因為跟記憶中的那笑容完全一模一樣,

很帥氣,很好看,很讓人心動。

 

 


其實根本不需要特別寫上名字。

因為,我已經是你的了。

 

 

 

 


「對了,難道畢業後你都沒試著找過我嗎?」

想到這我有點難過,要不是在這該死的情人節重逢,我們就要永遠不見了?

「你真沒發現?」他露出你是笨蛋嗎的表情。

我的確是笨蛋阿...


「發現什麼?」

「我們念同一所大學!為了你,在升學考的時候我還故意把正確答案改掉了好幾題。」

欸欸,這傢伙是拐著彎炫耀自己很優秀嗎?


「我們同一所大學?!我沒見過你阿!」

「我們見過好多次,但你都顧著在和那個什麼永裴的聊天才沒發現我。不過多虧他,我故意在他宿舍信箱裡丟了這家店的宣傳單,沒想到你們就真的來了。」

原來我被算計了!


「勝鉉哥你心機好重!!!」

「哈哈哈,不說這個了!我可以親你嗎?」


他忽然向我逼近,看著距離自己不到幾公分的臉,我心跳快的不像話。

 

「太...太快了...」心跳太快了,這進展太快了!


「我們應該從牽手開始?」

 

伸出手,我尷尬的笑著。

我不是不想,只是很緊張,還沒做好心理準備阿!更何況這是我的初吻....

 


他握住我的手用力一拉,我整個人重心不穩撲倒在他懷裡。

我聽到他的心跳聲,跟我一樣快的嚇人。

 


「我跟你接吻,不是第一次。」

「什麼?!」

驚訝的抬起頭,差點就碰上他的嘴唇。


「那時候在頂樓看你睡著的樣子很可愛忍不住偷親了你,親完後覺得很有罪惡感...所以慌張的把你叫醒,騙你說我腳麻了...」他露出大坑傻笑。


我那時捏他大腿,他喊痛喊的很逼真欸!是演出來的?

靠!!

我在心裡唾棄自己知道真相後還覺得這心機重的戲精很可愛!

 

「崔勝鉉你怎麼可以騙我還偷襲我!!! 」

「毫無防備睡在我腿上還流口水的傢伙沒資格說這種話!」

「你真的...嗯唔!!!」

 

 

喂、崔勝鉉

說到最討厭最痛恨的節日,肯定還是情人節吧?

 

 

但......

說到最喜歡最喜歡的人......

 


非你莫屬了!

 

 

 

THE END

 

 

靈感來自林宥嘉的兜圈(好好聽>_<)

但內文跟歌詞沒什麼關係啦XD

這篇文是為了情人節而打的賀文,所以日子設定就是情人節!

兩個笨蛋因為誤會兜了好大一圈又重逢合好的故事

一切都要感謝崔崔的心機(x)可喜可賀可喜可賀: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CP TG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