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我們前幾天不是在討論學校附近新開的拉麵店嗎?我昨天吃了覺得還不錯!改天放學一起去吧!」

「......」

「志龍你有在聽嗎?志龍!!!」


「啊、阿?好阿!改天一起去!」

被永裴突如其來的一聲嚇到,我剛剛確實分心沒有很仔細聽他說話...

 

「在想什麼阿?」他收回掛在我肩上的手,一臉不解的看著我。

「沒什麼啦!剛剛和昨天那個人對到眼,有些恍神而已...」

 

「你說勝鉉哥嗎?」

「嗯。」好像叫崔勝鉉吧?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這樣對陌生人發火。

我不懂為什麼那傢伙要莫名其妙的接近我?是覺得傳聞很有意思?

但他看起來也不像那樣隨便的人...

 


唉想那麼多做什麼呢...

不管他的目的是什麼,對我而言就是個多管閒事的傢伙罷了...

 

 

「志龍阿,雖然我知道你怕生,但昨天那樣...有點過分...」

「......」

永裴把話說得很委婉。我輕輕點了頭。

我知道他是為了我好才這麼說,也知道自己昨天確實有點太衝動。

沒辦法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氣...

但我想不會有下次了,那傢伙應該也不敢再靠近我了。

 

 


「別露出那種表情!我不是真的在責怪你啦!」永裴伸手搔亂我的頭髮,一臉溫柔。


我拉下他的手輕笑,「我知道!你哪一次罵過我?」


是阿,永裴從沒對我發過脾氣,對我這樣的人他實在太寬容了。

像他這樣好的人世上絕對沒有第二個。

 

「不過...聽說勝鉉哥昨天發高燒還昏倒...不知道是不是跟這幾天的天氣有關...」

 

 

聽到這消息,我的身體僵了一半。

肯定和前天那場大雨有關...

他把傘借了我...那自己肯定是淋雨回去的吧...

 

 

 

雖然我覺得是他雞婆,但都發燒到昏倒了我實在沒法說出『是他活該』這種白目的話。

莫名覺得有些愧疚,因為有一半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啊...

 

「他到底為什麼要做這些阿...」

 


即使我說的很小聲,永裴還是聽到了。

他意有所指的笑了,「雖然我和勝鉉哥不熟,但我常從朋友口中聽到他。他其實很單純也很善良的!他會這麼做一定是出於關心,想和你做朋友吧!而且志龍確實是令人擔心的孩子阿!」

「喂!最後一句是多餘的吧!」用胳膊撞了永裴的肩膀。

別以為我聽不出你話中有話!

「我只是想和你說,適時接受別人的好意也不是壞事。你對其他人太有防備了啦!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但...你好像覺得別人接近你、對你好都是有目的的?」

 

 


這句話讓我覺得腦袋被重重一擊。

 


「難道不是嗎...」

 


低下頭,一股噁心想吐的感覺從胃部竄了上來,使我難受的蹲下身。

 

「你們對我好難道不是想從我身上得到什麼嗎...」

身體不受控的微微顫抖著,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腦子裡亂竄,逼我想起那些不堪入目的回憶。

 


那股噁心的感覺像污漬般不斷蔓延擴散。

 

 


不可以陷進去...不可以...

 

 


「你沒事吧?」

當永裴伸出手想關心,我下意識用力拍開、抬頭狠狠瞪著他。

「不要碰我!不要碰我!」我激動的吼了出來,雙眼布滿了血絲。

 

就算我知道眼前的人是永裴,我還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不想被碰觸...好噁心...所有人都好噁心...

 

 

 

我抱著自己的身體,緊緊抓著雙臂,不讓自己向下沉...

那是我唯一的浮木...

就像那天晚上一樣...

 

 

 

 

 

 

 

 

 

 

 

 

 


「志龍阿,你爸媽他們...到另一個世界去了...以後阿姨跟叔叔會照顧你的...」

眼前的女人哭得很悽慘,伸手抱住年幼的權志龍。

她心疼這孩子...小小年紀就失去最重要的依靠...

 


命運就像在捉弄人,竟選在權志龍生日當天奪走他雙親的性命。

他的父母在下班趕回去幫他慶生的路上,跟酒駕騎士相撞,轎車打滑翻下山谷,兩人當場喪命。

 

 

父母離開人世的那天,天空毫不留情的下著大雨。

 

 


「媽媽呢...爸爸呢...」

他輕輕掙開這令他感到有些陌生的懷抱。

只是不安的抓緊手裡的兔子玩偶,那是爸媽在去年送他的生日禮物。

 


「他們不是說會回來陪我過生日嗎...」

看著桌上全家人的合照,不管是爸爸、媽媽還是自己,都笑的好燦爛好燦爛。

 

「為什麼騙人...為什麼...」

這一刻,他明白了阿姨口中到另一個世界去的意思。

爸媽不會再回來了,再也不回了...

 


他抱著兔子悲痛的哭了出來,「爸...媽...嗚...」

 

 

「老公...」女人無力的靠在男人身上,泣不成聲。

而男人摟住她的肩安撫,心情一樣沉痛。

 

 

 

 

 

 


「志龍,至少吃點東西好不好...」輕拉著小孩的手請求。

看著坐在沙發上日漸消瘦憔悴的權志龍,女人好自責...

 

 

自從那一晚得知自己父母去世大哭完後,他就像個沒有靈魂的軀殼一樣,眼神渙散,不哭也不鬧,甚至沒有再開口說過話。

 

 


將剛煮好的粥擱在桌上,她抱住權志龍。

好纖細...好瘦弱...彷彿一捏就會碎...

 


「阿姨拜託你...拜託你吃點東西...再不吃東西會死的...」權志龍耳邊迴盪著女人的哭聲。

很悲傷很沉重....

但是他心裡卻沒有任何感覺。

 


「會死嗎...死了就可以見到爸媽嗎...」

他緩緩開口,嘴巴因為許久沒說話非常乾澀,聲音也格外沙啞。

 

「哈哈...好想死啊...」轉頭看向女人,他咧著嘴笑。原本清澈的眼眸變的深不見底。

 

 

女人嚇得往後跌坐在地,臉上掛著兩道乾枯的淚、樣子顯的特別狼狽。

 

「啊!!老公..老公...!!」她一邊尖叫,連滾帶爬的衝進房間。

這孩子瘋了...徹底瘋了...

 

 

 

 

 

 

 

好幾個月過去,權志龍的精神狀態才逐漸好轉,也漸漸習慣與他們生活。

 

 

「阿姨!午餐可以吃炸肉餅嗎?」

志龍趴在餐桌上,用可憐巴巴的眼神盯著廚房裡的女人。

他已經好幾天沒吃肉了喔..

 

「好好好!我現在就打給金叔說!」

將洗好的碗盤放進烘碗機,女人用毛巾擦乾手,拿出圍裙裡的手機準備撥打給她丈夫。

 

「謝謝阿姨!」

看見志龍天真爽朗的笑容,她很欣慰...

 

志龍的母親是她的上司、也是同甘共苦的好姊妹。

就算她的家境並不像他們那樣優渥,但無論如何她都會替她照顧好權志龍。

 


看著手機桌布上的照片,她閉上眼。

你們過的好嗎?大家一定都會慢慢走出傷痛的...

 

 

 

 

聽見開門聲,權志龍興奮的跳下沙發衝往門口。

 

男人一進門還來不及脫下鞋跟放下手裡的東西,就先接住往自己飛撲的權志龍。

「叔叔!!!」

「哎呀哎呀,我們志龍什麼時候變的那麼會撒嬌?」

笑著往志龍嫩嫩的臉頰親了一口,他就像他們的親兒子一樣。


「有買肉餅回來嗎?」抱著男人的脖子,志龍開心的問。

「原來是為了這個阿...當然有!我還帶了禮物要給你!」

 

放下懷裡的權志龍,男人快速的脫下皮鞋,將手上一袋袋食材放到廚房,才重新走回小孩身邊。

 

他蹲下來從口袋裡摸出三張皺巴巴的票卷,

「這星期六我們三個人一起去遊樂園玩好不好?」

「可以嗎?!」雙眼發亮,聲音難掩興奮的情緒。

遊樂園欸!他一次也沒去過!

以前一直吵著要去但因為父母親很忙,根本沒有時間帶他去玩...

 

「那你快去約阿姨!不然她又被那群三姑六婆約去喝下午茶啦!」

把票卷塞到志龍手裡,男人笑的很溫柔。

 

「嗯!!」大力點著頭,他開心的往阿姨的房間跑去。

 

 

他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阿姨和叔叔喔!

 

 

雖然這個家並沒有像以前那樣富裕要什麼有什麼。

但是他擁有阿姨叔叔的愛,每天都過得很快樂和幸福。

年幼的志龍心裡很感激,想著等自己長大一定要賺很多錢很多錢報答他們!

 

 

 

 

 

 

日子過得很快,轉眼六年過去了。

權志龍上了初中,而李秀赫正是他那時候的家庭教師。

 

 

「老師,如果我這次考全班前十名你就請我吃飯吧!」

那時候他們關係很正常。

比起師生,更像是彼此的好朋友。

 

「至少要全校前五十名吧!」用筆敲了權志龍的額頭。

這小子要求的可是超級昂貴的法國餐廳!是他打工好幾個星期才吃得起的耶!

「全校前五十我辦不到啦...」低頭繼續算著數學。

有前一百就要偷笑了吧...

 

「好啦好啦!全班前十我就請你吃飯!」

「真的?!」

「吃泡麵。」

「你這小氣鬼!!!」

 

 

 

 

 

不知道該從何說起,平淡的生活,在某一天開始有了轉變。

一點一點...慢慢崩壞...

 

 


叔叔因為投資失敗欠了一屁股債,又因為壓力太大成天酗酒,每天都搞到很晚渾身酒氣的回來,脾氣開始變得暴躁,動不動就對自己跟阿姨拳打腳踢。

也因為這樣,他們家沒辦法再負擔任何一筆額外的費用包括權志龍的家教,能吃飽穿暖就是不幸中的大幸。

但李秀赫是個好人,就算沒有薪水,他還是每個禮拜都準時來幫權志龍上課。

 

 

「志龍阿你嘴角上的傷口是怎麼用的?在學校打架了?」

權志龍用力搖搖頭,不安的抿住下唇。

「被金叔打的?」李秀赫對他們家的事也略知一二。

剛剛進來時就看見阿姨不斷遮掩自己的臉,但他還是清楚看到她左眼上多了一片瘀青。

沒想到他連權志龍也動手...這男人太過分了...

「......」沉默著。他不知道該不該承認。

 

李秀赫冷笑了一聲,果然沒錯。

 

「他怎麼能這樣阿!你跟阿姨去申請保護令吧!」

激動的站起來準備走出房門找那可惡的男人理論,權志龍著急的抱住李秀赫的腿阻止他。

「他昨天跪下來跟我們道歉說他會改!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家暴的人都是這樣!犯錯道歉求你們原諒!也只會維持幾天就故態復萌!!!」

「可是我跟阿姨都想相信他...再給他一次機會啦...」

 


權志龍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還在替叔叔說話,

叔叔最近真的變的好奇怪好可怕...但他還是相信當初那個溫柔的他會回來阿...

 


李秀赫按住眉心,嘆了口氣。

「那他如果再動手,立刻打電話給我知道嗎?」

伸手揉亂權志龍的頭髮,而那人只是點點頭。

 

「嗯.....」

權志龍心裡非常複雜。

因為還有一件事情,他不知道該怎麼開口...那真的很難以啟齒...

 

 

 

 

 

 


「啊!!!」

 

又來了...又光著身子闖進來了...

 


「叔叔...我在洗澡...」

關掉水龍頭,權志龍慌張的想拿浴巾擋住重要部位,卻被男人擋下。

 


「有什麼關係?一起洗啊!我們以前不都一起洗嗎?志龍還幫我搓背呢...」

臉上掛著淫穢的笑,他搖搖晃晃的靠近眼前看起來很可口的人。

 


渾身的酒臭味讓權志龍下意識往後靠,身子貼在冰冷的磁磚上,他倒抽了口氣。

 

「我已經不是小孩了!」

他推開準備抱住自己的男人快步往浴室門口走,

但手還沒握上門把,整個人就被扯了回來。

 

「翅膀硬了?也不想想當初是誰辛苦把你養大的!」

啪!!!

權志龍整張臉被打偏,口腔裡擴散一股血腥味。

 


「我...」轉頭想要說些什麼,又挨了一記耳光。

這力道不小...讓他耳鳴了...

接著腹部被揍了好幾拳,他已經痛到快站不穩。

 


「臭小子看你還敢不敢忤逆我!給我過來!」

他粗魯的跩過權志龍用力把他甩到牆上,頭狠狠撞上身後的磁磚,他痛到眼淚飆了出來。

 

「我不要!!我不要!!」

奮力掙扎著,他寧願被揍好幾拳,也不要做這種噁心的事。

 


「給我閉嘴!!」

啪、啪、啪!!

可能是八個又或者是十幾個。

權志龍的臉被打的又紅又腫,他甚至沒辦法再開口說話。

 

 


水龍頭被開到最大,外頭的人聽不到裡頭的聲音。


溫熱的水打在肌膚上,但權志龍的心就像是涼了一樣。

 


他的雙手被反抓固定在身後,

男人握住自己和他的性器上下摩擦著,還不斷的挺起腰想快點達到高潮。

 

 

看著自己的分身跟男人的握在一起不斷磨蹭,他卻什麼也沒辦法做,只能不停的掉眼淚...

 

 

「哈...哈...」

男人倒在自己肩上,在他耳邊發出令人作噁的喘息。

但更噁心的是...連自己也沒辦法克制嘴裡洩出那汙穢的呻吟...

 


「嗯啊!」

 


同時達到高潮後,男人終於鬆開牽制著權志龍的手。

 

 

他腿軟的跌坐在地,抬起頭用僅有的力氣狠狠瞪著男人,像要殺了他一樣的瞪著他...


「你這個敗類...」

「你這是什麼表情?!」他憤怒的衝著他大吼。


瀏海被用力扯了起來,男人將濃稠的液體舉到他眼前,不屑的笑了一聲,

「裝什麼清高?還不是在我手裡舒服的發洩了?其實你喜歡的不得了吧!」

 


粗魯的將沾有鹹腥液體的手指塞進權志龍嘴裡,「唔...咳咳....!!!」

 

看權志龍痛苦的趴在地上乾咳的模樣,他的心情才稍微好轉,又往他身上踹了幾腳,才搖搖晃晃的走出浴室。

 

 

 

 


所有人都入睡的三更半夜。

只有權志龍還待在浴室,拿著浴球大力搓著自己的身體,皮膚都被搓破皮了他還是不停下。

 

「嗚...嗚...」 啜泣聲越來越大,搓著皮膚的力道也越來越大。

 

為什麼洗不乾淨...好髒...好噁心....

 

 

 

 

 

每當叔叔發完酒瘋的隔天都會對自己特別好。

甚至忘記那天對自己做了什麼。

 

權志龍很猶豫該不該把這件事告訴阿姨...

但如果到自己深愛的丈夫做這種事...阿姨會有多崩潰...

 

她已經為了這個家付出太多一天兼差好幾份工作,權志龍不想再讓她操心。

 


忍一忍吧...

反正叔叔總有一天一定會清醒的。

 

 

 


他錯了,大錯特錯。

 

 

 

 

 


某天晚上。

權志龍記不得是星期幾,只記得外頭下著很大的雨,不時還有打雷的聲音。

 


七點要上家教課,但李秀赫打電話告訴他他可能會遲到,因為高速公路上塞車了。

 


躺在床上,權志龍決定在秀赫來之前先睡一覺。

反正秀赫知道備用鑰匙在哪,就算不應門他也有辦法進來。

 

 


傍晚六點半左右,

權志龍的房門悄悄被轉開了,房門外站著一個人,渾身酒臭味的男人。

 


他快步走到床邊,雖然腳步很不穩,但過程中沒有發出太大的聲響。

床上的權志龍仍睡得很安穩。

拿出藏在身後的童軍繩,透過窗外微弱的光線,他將權志龍的手反綁了起來,過程很輕完全沒驚醒他。

 


完事後他坐在床邊,輕撫著那張熟睡的面顏,簡直像天使一樣可愛。

 

「志龍啊...是你不好...怎麼越長越漂亮了呢...」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對志龍產生這種感情...他的一舉一動都像在誘惑自己一樣...

明明是個男人,卻比自己的老婆更誘人...

 


他清楚記得每次酒醉後對權志龍做的事,

怎麼可能忘記,怎麼捨得忘記,他甚至靠那些片段在廁所自己高潮了好幾次。

 

志龍真是個好騙的孩子,稍微對他好,就對自己毫無防備。

 

那次以後,他已經憋了好幾天不對他出手,但他再也忍不住了。

整晚寂寞難耐,想著要把志龍壓在身下狠狠蹂躪。

不再只是用手撫慰彼此,他要完完全全佔有眼前的人。

 

 

一道閃電劃過。

玻璃窗倒映了男人的容貌,那個眼神、那個笑容...都無比醜陋......

 

 

 

「嗯...唔...」

下身一陣涼,權志龍從睡夢中驚醒。

 


「你在幹什麼!!!」

他驚恐的看著壓在他身上的叔叔,還有已經被扯一半的褲子。

 

「你...!」他起身想掙扎,才發現自己的雙手被反綁在床頭。

那一刻,他知道男人要做什麼了。

 

「住...住手...」

權志龍害怕的哭了出來,連聲音都在顫抖。

他沒想到曾經疼愛他的叔叔會變成想侵犯自己的變態。

 


「志龍...不要哭啊...叔叔會讓你舒服的...」

他笑著,扯下權志龍下半身的最後一道防線。

 

看著男孩哭泣的臉龐,他的情緒越來越亢奮,興奮的舔著乾燥的唇。

 


「不要!你這人渣!放開我!!快點放開我!!」

用力踹著雙腿,奮力扭動身體掙扎,他才不會乖乖就範!

無奈自己越是掙扎綁住雙手的麻繩就勒越緊,他已經感覺到手腕上有股溫熱的液體在往下流,是血。

 

 

男人輕鬆的按住權志龍的雙腿,並將他的腿打到最開。

 


「嗚...不要...不要...快點住手...」

權志龍痛苦的閉上眼。

既羞恥又難堪...他巴不得去死...

 

「好可愛...」

 

看著因為緊張而不斷收縮的穴口,男人的下腹也開始脹痛,恨不得現在馬上直接進入。

但他也知道如果不做擴張根本沒辦法進去。

 


「忍耐一下...很快就會舒服的...」

 

將一根指頭含進嘴裡沾濕,他笑著把手指塞入那乾澀狹窄的小穴裡。

 


「啊!!痛!!求你住手!住手!!!」

權志龍放聲尖叫,下半身傳來撕裂般的疼痛他根本無法負荷,


「好痛!!拔開!!快點拔開啊!!!」

飆著淚,他甩著頭不斷撞著身後的牆壁,試圖輕生。

 


感覺到第二根手指的進入,疼痛比剛剛來的更劇烈,

牆壁上也出現了斑斑血跡...

 


就在男人準備放入第三根指頭、

門被撞開了,是遲來的李秀赫。

 


「你...你在做什麼!!你這畜生!!」

 

 

 


權志龍不記得接下來發生什麼事了...

 

 

 


只記得被鬆綁後,他緊緊抱住自己的身子縮在床邊,身體不停的發抖,不停的發抖...

他像失魂一樣,用蒼白的嘴唇不斷的說著不要...不要...

 


外頭的雨勢越來越大,雨水打在玻璃窗上的聲響,一下又一下撞擊著他破碎不堪的心。

「好痛...」 他將臉埋進雙膝,崩潰痛哭了出來...

 

 

 

 

那天,第一次和崔勝鉉說話時...

也是記憶中那樣糟糕的雨天...

 

 

 

TBC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CP TG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