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妳看妳看!是那個人!」

「.......他是誰?該不會...是妳上次說的那個?跟學校男老師搞在一起的噁心同性戀?!」

「對啊!就是他!臉好臭,看起來好兇喔...肯定是有老師當靠山才敢那麼囂張吧?傳聞果然是真的!」

 

 

聽著那不堪入耳的對話,我的眉毛卻是連一下也沒皺。

在我抱著講義經過她們時,她們刻意將音量放的更大,

 


「蛤 ...真假啦?!好可惜喔!虧他長得不錯的...」

「天啊妳眼睛是瞎了吧!唉唷...是真的不錯啦...可惜是個張開腿讓人插屁眼的死基佬嘛!哈哈哈!」

 


一字一句,我聽得一清二楚。

可那又怎樣?以為我會在意嗎?太可笑了...

 

 

走到走廊的盡頭,我轉了個彎停在老師的辦公室門前。

騰出一隻手,輕敲了幾下門喊了聲報告,才壓下門把走進去。

 


辦公室內空無一人。

將抱來的講義放到辦公桌上,稍微將它們擺整齊後,我才走出辦公室不忘將門帶上。

 

 

「志龍!」聽見聲音,我回過頭,永裴正朝著我的方向走來。

他的臉上永遠掛著陽光的笑容。

「你怎麼在這?又被叫來放講義了?」

「嗯。」我點點頭,「你呢?社團不是要練舞嗎?」看他拿起手裡的毛巾擦了臉上的汗,我覺得自己好像問了一個蠢問題。

「剛練完啦!走吧!一起回教室!」他搭上我的肩,將整個重量往我身上壓。

其實我不太愛和別人有肢體接觸,但因為那個人是永裴,所以沒關係。

 

本來是要回教室的,但永裴突然說他尿急,我只好陪他一起繞回跟教室反方向的廁所。


將整個身子趴在窗台上,永裴上個廁所怎麼可以上那麼久啊...

 


今天天氣不錯...天空很藍,拂面的風很舒服。

撐著頭,從上眺望著底下的球場,有幾位棒球隊的人正在練習呢...

 


我很喜歡看他們練習的過程。

甚至能看上一整天,也不會嫌累。

看著打擊者揮出球棒,球隨著他的力道飛得又高又遠。

 


羨慕啊...

我也想飛得那樣高,即便...

落地時會粉身碎骨。

 

 

「團隊之間合作的感覺超棒的對吧?就連看著也讓人很羨慕呢!」永裴不知何時已經站到我身邊了。

「我有個朋友就是棒球部的,他告訴我,他們就像兄弟一樣。」他抬頭,對著我笑。

不知道為什麼,當聽到永裴說出這句話,我有點鼻酸...

「看得出他們感情都很好。」淡淡的說著,語氣裡沒有太大的起伏。

 

 

我沒什麼朋友,也不認為自己需要朋友。

但是我遇到了永裴...他大概不是個正常人...

班上就只有他敢和我說話。

聽了那麼多關於我的糟糕傳言,竟然還願意和我做朋友,真是厲害...

 


當然,我很喜歡,也很信任永裴。

但我不會依賴他。

 


因為所有人都一樣......會丟下我離開。

爸媽是,他是,每個人都是。

 


最後我總是一個人...

總是...總是這樣...

 


因此,我從不對任何人,任何事,抱任何期待。

 

 

扯著衣領,我將身子靠在白色瓷磚砌成的牆上,胸口有點悶...

仰頭深吸了口氣,「好想抽菸...」

突然,嘴裡被塞進了一根棒棒糖,甜味在口腔中擴散。

「你是學生抽什麼菸啊?抽這個吧!剛從社團老師那裡得來的娘娘腔棒棒糖!」

看著永裴燦爛的笑容,我的嘴角也微微上揚了些。

 


「嗯...是草莓口味的...」咬著嘴裡的糖,不自覺攏緊了眉頭。

草莓...噁...

「哦!志龍不喜歡草莓嗎?我很喜歡耶!可是每次都被說喜歡吃草莓很娘...所以就裝作不愛吃了。」永裴看著窗外,唇邊依舊掛著笑。

驚訝的將他全身上下打量了一遍,「肌肉男配草莓...確實...有點娘啊...」忍不住噗哧了笑了出聲。永裴真是個有趣的人!

「喂!就連你也這樣說啊?!太欠揍了!」他不滿地瞪了我一眼,隨即又笑了。

我知道他不會對我發脾氣。

 

他將視線重新放回球場上,似乎看得很入迷。

 


對了...前幾天我在學校外的樹林撿到了一顆球...

難道是他們打出去的嗎?

 

 

「志龍,你是不是也想加入棒球部?」

「也沒有那麼想啦...只是很喜歡那種拚了命的感覺。」

用盡全力...揮棒,跑壘,滑壘,得分。

時刻的緊張、時刻的不能鬆懈。

都是活著的證明,不是嗎?

 


抓著胸口,我的心臟多久沒那樣激烈的跳動過?

哈...簡直跟死了沒兩樣...

 

 

「永裴,我們該回教室了!下節是CL的課,要是遲到我們會被罵得很慘!」咬著糖,我待會一定要把它吐掉。

有夠甜...

「什麼?!竟然是她的課?快走吧!上次我不過遲到了五分鐘,她罰我抄單字五百次...」

永裴露出驚恐的表情,拉起我的手往教室狂奔。

 

 

 

 

「終於結束了!上她的課簡直是酷刑啊酷刑...」永裴誇張的伸了個懶腰,還不顧形象打了個大哈欠。

「你就是這樣...英文才老是不及格!」嘆了口氣,他這學期的英文被當定了!

「反正我以後要靠跳舞為生,又不是英文!英文會那幾句就行了!」說完,他用他的破英文講了幾句最基本的會話。

口形跟口音超級做作。

 

 

「欸,我剛剛聽到了超勁爆八卦!」

「真的假的?是什麼啊?快點告訴我!」

「聽說B班的崔勝鉉和C班的朴春在交往耶!然後他好像把對方的肚子搞大了!」

「天啊!他們也太不檢點了!」

「就是說啊!」

 


瞄了一眼站在教室門口大聲交談的兩位女同學,現在的人是怎麼回事?

「真是無聊耶她們...」永裴撐著頭,翻了白眼。

同意般的點點頭。

 


害我想起剛才那兩位女同學...

再痛再苦的事我都經歷過,她們那些話根本傷不了我。

 

 

 

放學時,永裴因為要練舞就先離開了。

看著手機,我正猶豫著要不要去找那個人。

嗶的一聲,手機傳來了震動,是他傳來的簡訊。

「放學我有事,你先回去吧。」

 


太好了...暗自在心裡鬆了口氣。

待會又可以去找小黑了!

 


本來是這麼計畫的,但當我走出教室,開心的下了樓梯,來到穿堂時,

天空很不識相的下了場大雨。

 


「可惡...剛剛天氣不是還好好的嗎...」稍微探出頭看向天空,黑壓壓的,還有幾滴雨打在我的臉上。

看來只能淋雨回去了...

 


「那個...你沒帶傘嗎?」低沉沉穩的嗓音傳進耳裡。

回過頭,我發現身邊站著一個高個兒,原來他是在對我說話嗎?

「嗯。」我討厭和陌生人搭話。

隨便應了聲,將書包重新甩上肩,我準備走了。

 


「等等!我有傘...」

 

 

不耐煩的看向他,他手裡明明就只拿著一支傘不是嗎?

盯著他的臉看了一會,他也看著我,一臉認真。

 

 

「所以呢?你是要把你的傘借我然後自己淋雨回去嗎?」

「我們可以一起撐。」他微微皺起眉頭,可能是我的語氣讓他感到很不快。

「你是誰?我跟你很熟嗎?」

「...我聽過你的一些事。」他抿了抿唇。

「......」身體一震,一時間我不知道該如何回話。

「淋雨不好。」他看著我,表情很複雜。

「少管閒事吧!我又不認識你!離我遠一點!」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火大。

既然聽過我的事,

那為什麼還要來和我說話?


難道是想和我這噁心的同性戀試試嗎?哈...

 

 

伸手將身上的制服釦子全部解開,我聽到他倒抽一口氣的聲音。

雖然裡頭還有件灰色背心,但他大概是被我胸口上的吻痕嚇到吧?

明明就叫那傢伙別在我身上留下這些的...


算了...反正我一點都不在意其他人怎麼想。

 


拉起襯衫罩到頭上,吸了口氣,我衝出了穿堂。

大雨無情的打在我的身上,踩過的道路也濺起了水花,弄濕我的褲管。

 


腦子裡忽然閃過剛剛那個人看我的眼神...

 

該死的..

咬緊牙,我加快了步伐。

 


他難道是在同情我?因為我看起來很可憐嗎?

 

我才不需要那種東西。

 


只有弱者...只有弱者...

才需要被別人同情。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CP TG YV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