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納悶的看著手裡的傘,一把來路不明的傘。

 

「志龍早啊!」

永裴走進教室後,拿下肩上的書包直接掛上桌邊,拉了張椅子坐到我旁邊。

「永裴?你今天不用練舞嗎?」

通常街舞社練舞的時間都是在早自習和放學後,所以能在早自習見到他是很難得的。

「我們老師扭傷了腳踝,請了幾天的假。所以早自習不用練習,放學在去就可以了!」

他笑了笑,順手就拿起我放在桌上的那把傘。

 

「你終於肯帶傘啦?」他一臉好笑的看著我。就像我帶傘是一件很稀奇的事一樣。

「那不是我的。昨天我去餵小黑不知道是哪個兩光的傢伙把傘忘在那,在回家的時候雨根本是用倒的!於是就稍微拿來借撐了一下...」稍微的...

「呀!你沒經人家同意就拿走啊?他如果回來找怎麼辦?」

「所以...我也很苦惱啊!又不知道這把傘的主人是誰...」小聲的咕噥著。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看到這把傘被放在座位椅上會讓我有種這是某個人故意留下來的錯覺...

 


因為傘是濕的,很明顯就是撐過後才又收起來放在那兒的。

但當時就只有我一個人而已啊...

所以是哪個人怕我淋雨才把傘借我的嗎?

但這樣解讀,是不是太看得起自己了一點?

有哪個人會去關心一個陌生人啊...

 

 

「欸!這把傘上有名字耶!」一發現名字,永裴激動的直起身子將傘舉到我面前。

「真的假的?!什麼年代了竟然還有人會把名字寫在上頭...」覺得好笑之於,我也好奇的將頭探了過去,讀著上面歪歪醜醜的字跡。

 

「崔...勝...鉉...」我和永裴同時讀出名字後,抬頭互看了一眼。

 

「他誰?」總覺得好像在哪聽過這名字...

「勝鉉...是那個勝鉉哥?!」

「你認識?」

「就是B班的崔勝鉉啊!棒球部的社員,貌似跟我的朋友很要好。」他聳聳肩,「我和他稱不上認識,也只見過幾次面而已。」

「你知道他長怎樣就夠了。」拍拍永裴的肩,我站起身,「走吧!去B班!」

 

 

走在走廊上,永裴像平常一樣搭著我的肩,告訴我昨天他們社團又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認真聽著他說話,不過卻無法忽略經過我們的同學對我們指指點點甚至交頭接耳。

 

「欸!你看那個叫權志龍的是不是又搞上其他男人了啊?!」

「那不是街舞社的社長東永裴嗎?也被那噁心的傢伙掰彎啦?」

「真的好噁心啊!別靠他們太近免得被傳染同性戀病毒!哈哈哈!」

 

關於我的傳言,似乎全年級的人都知道。

對於那些無聊的話,我早已習以為常,根本不痛不癢。

 

我是無所謂,但我不希望永裴成為被八卦的對象。更不希望他因為我,無辜的遭受到攻擊、謾罵。

 

所以我拉下了他掛在我肩上的手。

 

「永裴......」我停下腳步。

「怎麼?」他也跟著我一起停下,疑惑的看著我。

「你還是別跟我走太近吧...」我沒有看著他的眼睛說話,甚至直視著地板。

我怕這話傷到他,但我只是想保護他。

因為他是很善良很溫柔的人,不該跟我這種人當朋友。

 

可是他卻笑了,「怎麼突然說這種話啊?」

「我是認真的!你沒聽到那些人怎麼說你嗎!」有些激動的抓住他的手臂。

他這麼好的人怎麼能被那些人說那樣的話?

 

他傻愣的盯了我一會,隨即又笑了,「我都有聽到啊。」

「那你還...!」我不懂…他為什麼還沉得住氣啊!!!


「志龍總是被那樣的話攻擊吧?」 他看了我一眼,繼續說,

「那些無聊的話不會成為我交朋友的依據。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只認識自己所認識的志龍。你很好,你一點也不糟糕,更不是他們口中說得那樣的人。所以我也沒有必要理會他們那些閒言閒語。能跟志龍當朋友我很開心也很珍惜,你不用擔心。不管怎樣,我都會陪在志龍身邊的。」永裴伸手拍拍我的肩膀,笑到眼睛都彎起來了。

 

傻瓜啊…

 

看著他我雖然想笑,但還是憋住不讓自己就這樣笑出來。

如果因為那樣的話就笑...實在很不帥啊!

 

最後僵持太久有點尷尬,我假裝煩躁的嘖了一聲,快步越過他。

 

永裴卻很不識相的跟上我,再一次搭上我的肩膀。

 


「呵呵!志龍不會是害羞了吧?別害羞啦!我們是好朋友嘛!」

「吵死了你…」想甩開身上的永裴,但他卻像塊口香糖一樣黏著我不放。

還故意一直在我耳邊喊"好朋友就是要互相陪伴"那類讓我覺得很彆扭卻又忍不住發笑的話。

 

於是我們就這樣打打鬧鬧來到了B班門口。

 

「永裴哥!!!」才剛走到教室門口,一個不算高的黑眼圈男孩就衝了出來撲到永裴身上。

 

我被他突然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不過永裴像習以為常一樣拉下掛在自己身上的那個人。

 

「勝利別老是冒冒失失的。」他拍了拍他的頭,露出微笑。

「我哪有啊…」那個叫勝利的男孩撇了撇嘴,隨即語氣突然變得興奮,「哥怎麼會突然來我們班啊!」

「喔…這個阿…勝鉉哥在嗎?我朋友有東西要還他。」

「朋友?」勝利朝永裴手指的方向望過來,和我對上了眼。

 

我面無表情的盯著他。

他似乎是被我嚇到,整個人往後縮了一下。

 


我並不是有意要嚇他,只是已經習慣面對任何人都冷著一張臉。

 

「我…我去叫他出來…」

 


「志龍你嚇到他了啦!」永裴笑看著我,語氣裡沒一絲責罵意味。

「我又沒怎樣…」聳聳肩。我真的沒怎樣啊...

「你總是露出那副表情,勝利他很膽小的。」

「啥啊…我根本沒露出任何表情好不好…」

 


「永裴哥!勝鉉哥來了!」

 


我轉過頭,在看到站在勝利身旁的那個人後忍不住瞪大眼。

他也很驚訝的看著我。

 

「你…就是崔勝鉉?!」我舉起手裡的摺疊傘,「這把傘是你的?」

「呃…嗯…」他輕輕點了頭,表情很慌張。

 

看著他,我想起前天在穿堂發生的事,一股莫名的火就這樣冒了上來。

 

忍不住皺起眉頭,「這把傘是你故意放在那裡的嗎?你看到我了?」

 


我直視著他的雙眼,

他似乎想否認,卻不太會說謊。


眼神不斷左右飄移著,最後還是點頭了。

 


「我只是…」在他開口想反駁些什麼,我用力將傘桉進他的懷裡。

「你要我說幾次?拜託別在多管閒事了行不行!」

「可…可是你老是淋雨!」他又露出那同情的表情。

「那也是我的事!礙到你了嗎?我權志龍不需要你的同情!」

「別再讓我看到你…」狠狠瞪了他一眼,我轉身就走,也不顧永裴在後頭喊著我的名字。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火大...

那傢伙的眼神和表情都讓我感到很煩躁很煩躁!

他根本不認識我,我也沒有要他關心我...他這麼做到底是什麼意思?!

 

 

 

距離放學剩不到幾分鐘,我收到那傢伙傳來的簡訊。

簡訊內容是要我待會去找他一趟。

 

可惡…他一定要那麼會挑時機嗎…

 

 


站在教師辦公室門口。

確定四周沒有任何人後,才壓下門把走了進去。

 


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於是直接將門上鎖了。

 

 

「老師。」放下書包,我朝著坐在辦公桌前正在批閱考卷的他走去。

他放下紅筆,抬頭看了我一眼,「不是說和我獨處的時候別叫我老師嗎?」他勾起嘴角,溫柔一笑。

但在我看來卻沒有任何感覺。

 


拉開他身旁的辦公椅,我坐了下來。

「要用手還是用嘴幫你?我今天沒心情,只想快點結束。」

「哎呀…我們志龍碰到什麼事了?難得脾氣那麼暴躁…」他根本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喂…你…」眼看他不斷朝我靠近,我伸手就想將他推開。

無奈我的力氣沒有他大,雙手一下就被他制伏。

 

他貼在我的耳邊,「那今天志龍不用幫我,幫自己怎麼樣? 」

「什麼…」

「應該很久沒發洩了?」他鬆開我的手,將手附上我的褲檔。

「我不需要。」輕皺起眉頭。而且這種事死也不會想在別人面前做。

「你要拒絕我?」他收起笑容,表情突然嚴肅了起來。

該死…我最討厭看到他露出那樣的神情...

 

「如果不需要我幫忙 ,那我要回去了。」

才剛站起身,就感覺到腰間被一雙有力的手給環抱住。

「你真的要走?」他問。

 

輕嘆了口氣,我知道對他來硬的不行,只好將與語調放軟。

「秀赫…你老是逼我…」

「我沒有逼你,你可以拒絕。」聽出他的聲音裡帶著微微的笑意。

他一定知道我又要妥協了。再一次對他無理的要求妥協。

 

「你知道我沒辦法拒絕你…」


制服褲上的鈕釦已被他解開,褲頭拉鍊也被拉了下來。

直到褲子已經退到了腳邊,我知道自己沒有反悔的餘地。

 

「秀赫…」但我真的不想那麼做…

 

他一個施力讓我跌坐在他的大腿上。

 

我不死心的回頭看了他一眼,他只是笑著往我臉上親了一口,

示意要我快點開始。

 


無力的垂下頭,舉起顫抖的手伸進內褲裡,輕握上那尚未甦醒的分身緩緩套弄了起來。


身後的他突然伸手拉下我的內褲,讓我的下身暴露於空氣之中。

 

「你…」我驚訝的看著他,忍不住輕顫。

 

而他將下巴靠在我肩上,咬著我的耳垂。

「我想看清楚志龍自慰時的樣子。」

 

令人頭皮發麻的聲音在耳邊迴盪。


好想快點結束…好想快點結束…

 


我加快了上下套弄的速度,感覺自己的身體越來越緊繃。

「唔…我…我快了…嗯...」不自覺的將頭仰起。

秀赫的手也鑽進我的制服裡不安分的撫摸著。

 

「射出來吧,志龍。」

「嗯啊!」一股熱燙黏稠的液體塞滿我的手掌心。

 


「我愛你...」

 

每當做完那樣的事他總會對我說,他愛我。

 

我因為虧欠他太多又無法回報那樣的愛,所以放任他對我予取予求。

 

我沒有力氣做任何反抗、也不認為自己有資格去反抗。

 

當初救了我一命的人是他,但讓他變得如此悲慘的人卻是我。

我必須讓自己變得跟他一樣悲慘,才對得起他。

 

 

所以說…像我這樣既可悲又骯髒...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傢伙...

究竟值得誰的關心、誰的疼愛?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CP TG YV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